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王牌妖锋离队成必然 廉价杀手有望去国米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22: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据《国米阵线》报道,由于阿根廷老射手克雷斯波和克鲁斯夏季行将出走,阿德里亚诺即将解约,国际米兰正在酝酿在转会市场上拿下波尔图杀手利桑德罗洛佩斯。

  自从穆里尼奥入主蓝黑军团之后,两名阿根廷人都被认为是球队的冗余人员,整个赛季都处于边缘化状态。有传言说,克鲁斯正在受到那不勒斯的追逐,而克雷斯波则有望完成重回拉齐奥的轰动性转会。如果两名阿根廷人同时离队,下赛季国际米兰只剩下伊布和巴洛特利两名纯射手。国际米兰希望购入洛佩斯来为其攻城拔寨,以增强锋线实力。

  现年26岁的阿根廷人洛佩斯于2005年登陆欧洲,此后在97场比赛中为波尔图打入44球。上赛季联赛24场打入22球的成绩单堪称恐怖,本赛季欧冠联赛7场打入6球的效率让人称奇。

  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对阵曼联的两场比赛中,洛佩斯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而报道称穆里尼奥也对他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

  洛佩斯在波尔图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最近他的经纪人已经表示,洛佩斯续约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他已经同其他俱乐部联系起来。

  如果洛佩斯能够加盟国际米兰,那么国际米兰本来就已经非常强大的南美军团又将得到扩充。下赛季阿夸弗雷斯卡即将租借归队,国际米兰已经接近签下热那亚射手米利托。下赛季球队锋线实力能否取得提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国米正式解除阿德合约 昔日皇帝将远离欧冠一年
国米欧洲第一强点已废 此时格外怀念两大传奇
国米出局竟成四人告别赛 功勋元老可昂首离开
国米一人根本无法取代 穆帅滥用天才却毁了他
新援曝米兰欲签现象级猛将 自称崇拜国米天王
米兰确定关键政策 联合邓加抗衡国米马拉多纳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