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正式解除阿德合约 昔日皇帝将远离欧冠一年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22: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解除合同。而根据解约的附加条款规定,阿德里亚诺在下赛季将不得加盟任何有欧冠资格的球队。

  国米在解除了与阿德里亚诺的合约之后,也感谢阿德在国米的8年时光和74个进球。穆里尼奥在阿德归国不回之后,也一直相当冷静,他呼吁球迷们能够理解阿德的行为。“我希望球迷们不要生阿德的气,而是应该去理解他,因为他正陷在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当中。要知道,阿德首先是一个人 ,然后才是一个球员。”

  不过一向将阿德视为“自己人”的国米主席莫拉蒂显然是被阿德伤透了心,他甚至表示,不愿意再去想任何有关阿德的事情。“希望球队能和阿德做个了断,阿德愿意去哪儿踢球,我都不再关心,哪怕是加盟AC米兰。”莫拉蒂说。

  阿德也对自己的行为向俱乐部道歉,他通过经纪人表示:“不会重返意大利,也不会去AC米兰,”同时,阿德的经纪人也代阿德跟莫拉蒂主席表示了歉意。

 

相关新闻:

欧冠王牌妖锋离队成必然 廉价杀手有望去国米
国米欧洲第一强点已废 此时格外怀念两大传奇
国米出局竟成四人告别赛 功勋元老可昂首离开
国米一人根本无法取代 穆帅滥用天才却毁了他
新援曝米兰欲签现象级猛将 自称崇拜国米天王
米兰确定关键政策 联合邓加抗衡国米马拉多纳
新签铁卫荐1人加盟米兰 曝米兰誓与国米争1人
国米弃阿国脚誓夺后防新星 欧冠强人取代阿德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