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梁文博冒险进攻酿苦果 丁俊晖单杆63分定胜局

 

CCTV.com  2009年04月21日 20: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丁俊晖与梁文博的中国德比今天下午17时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在昨天结束的前九局比赛中,丁俊晖以5-4稍稍领先梁文博。

    下半场比赛依旧胶着,丁俊晖先连取三局以7-4领先,梁文博跟着就连扳四局取得本场的首次领先。逆境下丁俊晖终于爆发,第16局丁俊晖单杆111分把总比分扳成8平,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的首个单杆过百。第17局丁俊晖再接再厉,仅用了不到8分钟就以100-0再下一城,9-8领先拿到赛点。

    第18局比赛梁文博开球,丁俊晖远台进攻打得太正,梁文博把握住底袋的机会开始得分。台面局面非常复杂,黑球一时难以进攻。梁文博打进了一颗难度很大的后斯诺红球之后局面有所缓和,但是马上他直推粉球底袋的时候出现匪夷所思的失误,这已经是梁文博今天第二次在这种球上失误。

    丁俊晖得到了机会,从左下袋口的红球开始,但是第一杆过后走位就出现问题,不得已他只能打进绿球后选择防守。双方相互防了几杆,梁文博一杆果断的进攻,但是偏了非常多,还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丁俊晖推进红球中袋开始连续得分,不过他打到29-14领先的时候由于走位的小瑕疵给自己制造了一个角度非常大的红球,结果果然没能打进。

    一颗红球跑到了袋口,梁文博思索良久之后竟然选择进攻,结果还是角度太大没能打进,但是差一点把一颗红球晕进左侧中袋。丁俊晖躲过一劫再次上手,连续围绕粉球进攻,很快打到超分,最终丁俊晖以92-14胜了这一局,最终以10-8战胜梁文博晋级世锦赛第二轮,下一轮他将面对去年淘汰了自己的台球皇帝亨德利。

 

 

  相关链接: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