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骏:投资申花是爱好 魔兽去留不影响搞足球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平静中的一声惊雷,尽管此前九城与暴雪就续签《魔兽世界》可能谈崩的消息从今年年初就已经多次传出,当周三九城总裁陈晓薇暗示失去《魔兽世界》后,不少媒体开始炒作朱骏资金链再次出现问题。不过,朱骏本人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显得很担心,“不会影响我继续投资申花。”一些申花球员也表示,“我们只管足球,至于其他的,不去考虑。”

  连续两天下午,朱骏都在康桥基地“健身”,艳阳高照中,申花投资人和预备队的球员一起踢球,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错。只不过,朱骏不肯在电视镜头前公开谈及可能失去《魔兽世界》一事,私底下,朱骏认为投资足球和《魔兽世界》之间没有任何联系,“不会影响我继续投资申花。”朱骏表示,“投资申花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九城没有关系。”根据资料显示,《魔兽世界》所产生的利润占据九城总利润的90%以上,因此,一旦九城真的失去《魔兽世界》代理权,对于朱骏肯定会产生一些负面效应。一旦朱骏的资金链出现问题,可以预计,申花也会受到一定的波折。通过网络,一些申花球员也得知了此事。不过,队员对此显得很平静,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队员正常跑圈、然后分组对抗,备战今晚和深圳的比赛。杜威和米利甘先后复出,郜林也已经回归一队,训练中队员有说有笑,并没有忧心忡忡的神态。

  考虑到对于九城公司的了解并不多,大多数球员并不愿意对此做出评价,“刚刚度过魔鬼赛程,接下去又要面对深圳和水原这样不容易对付的对手,现在哪有空管别的事情,我们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这样的消息不会对球队产生任何影响。”

  就在上周和陕西比赛前,申花球员刚刚拿到了本赛季战胜舜天和鲁能两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此外今年年初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期间,所有球员都和申花签订了至少两年以上的合同,“每年合同上的钱我们都能拿到,不用担心什么,踢好比赛就行。”

相关新闻:

贾秀全:这是所见最好的申花 郜林登场需等时机
郜林53天后重返一线队 进入申花18人比赛大名单
申花欲斩弱旅为亚冠铺路 深圳难打破连败宿命
申花队员身份变化:郜林回一队 成亮兼任助教
雪藏两大将寻找最强阵 申花以退为进获最佳状态
郜林53天后重回一线队 朱骏强调申花是公平的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