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队员身份变化:郜林回一队 成亮兼任助教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解放日报  

  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之前,上海申花两名队员的身份在昨天发生了变化。一直在预备队苦练的郜林回到了一线队,而老资格的后卫成亮成了球队队长兼助理教练。

  昨天下午郜林和队友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这是他今年第一次参与一线队合练。

  主帅贾秀全表示,申花面临双线作战,队内三名前锋巴尔克斯、罗迪克和小赫莱布体力消耗很大,“如果郜林能回来,情况会有所好转”。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强调,郜林到预备队纯粹是储备体能,“状态好了自然就回一线队”。

  贾秀全还正式宣布成亮加盟教练组。朱骏说:“既然他的梦想是在申花当教练,那么我们要帮助他完成人生愿望。”

相关新闻:

雪藏两大将寻找最强阵 申花以退为进获最佳状态
郜林53天后重回一线队 朱骏强调申花是公平的
[中超战报]中超第四轮:陕西中新0-0上海申花
沪陕肉博战勾起德比情绪 3争议判罚申花中诡计
双面申花难改主盛客衰 2战仅1分拿什么夺冠
朱骏:打陕西不是德比 我不随队申花照样赢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