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秀全:这是所见最好的申花 郜林登场需等时机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7日晚,上海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来深圳队,能否借着近来的高涨士气一路攀升,申花上下都在为此努力。北京时间16日下午,主帅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申花受到体能的极大挑战,但同时他也表示,这是他见到的最好的申花队。

  “队伍打完西安以后比较疲劳,这点大家都能看出来,但是精神状态还不错。我以前来过申花好多次(贾秀全在申花三进两出),从连续作战来讲,现在的申花是最好的。”对于申花在魔鬼赛程里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贾秀全给予了极大肯定。

  “体能储备不错,才能打到这个份上。大家都能清楚接下去要走的路,接下去需要教练组来进行调配,在恢复的手段上,对教练组和队员来说都很关键。另外,在比赛上场人员的安排上也都需要进行细化,如何安排队员尽快恢复,这也是个课题。当然对于替补队员来说,哦,不能称之为替补队员,而是比赛少的队员,他们的训练也要抓紧,不能松懈。一旦什么时候需要他们了,他们应该随时可以上场。”

  下午4时,申花一队开始了训练。在这堂训练课里,刚刚从预备队归来的郜林再度随队一起参加了训练。他能否在明天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上场?贾秀全没有给出正面答案。“我对他目前情况不知道。他才跟我们练了一堂课,没有更深的了解。他之前在二队,所以回来以后我们教练组还在观察,再看吧。我们希望他储备得好可以打比赛。”

  另外,颇引人关注的是杜威和米利甘的归队。目前,他俩的伤势据说尚未痊愈。对此,贾秀全也表示仍有顾忌。“受伤的队员还没有完全彻底好,杜威的伤还是有些影响,包括米利甘也是。他俩伤病的数据和检查结果还没下来,有些动作还是有所保留,没办法。”贾秀全感叹。能否在接下去的比赛里,让这三员大将担当重任,贾秀全还在等待。

相关新闻:

郜林53天后重返一线队 进入申花18人比赛大名单
申花欲斩弱旅为亚冠铺路 深圳难打破连败宿命
申花队员身份变化:郜林回一队 成亮兼任助教
雪藏两大将寻找最强阵 申花以退为进获最佳状态
郜林53天后重回一线队 朱骏强调申花是公平的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