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八成球迷看好火箭首轮 休城经验将成晋级钥匙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火箭官方网站》对火箭首轮与开拓者对碰的结果进行了球迷调查,结果超过8成的投票者认为火箭将顺利淘汰开拓者,进入第二轮。

    有57%的投票者认为火箭将通过6或者7场大战淘汰开拓者,另有30%的球迷认为火箭将仅用5或者4场比赛就轻松灭掉开拓者,这样算来,预测火箭将晋级的投票者达到了87%。只有13%的投票者认为开拓者能够淘汰火箭,其中10%的投票者认为开拓者将用6或者7场比赛击败火箭,仅有3%的投票者认为开拓者用5场或者更少的比赛就能获胜。

    无独有偶,《休斯敦纪事报》也对同样的问题展开了投票调查,结果显示:21%的球迷认为火箭用5场或者更少的比赛就能轻取开拓者,50%的球迷认为火箭与开拓者实力在伯仲之间,但是火箭最终还是能够通过6或者7场大战而晋级,只有29%的球迷觉得开拓者可以淘汰火箭。

    由以上两个媒体的投票预测可见,大部分投票者都认为火箭vs开拓者的系列赛不会是一边倒的系列赛,两个队的决斗将非常精彩,打到第六甚至第七场的概率很大。那样一来,火箭的经验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尤其是倘若双方打到第七场,开拓者的球员们由于从未经历过季后赛单场决胜负的比赛,心态难免失衡,而火箭姚明、希恩-巴蒂尔、布伦特-巴里等人都打过第七场,届时火箭有望保持稳定的心态,从而抓住微小的机会,淘汰开拓者。

相关链接:

火箭首轮看点:破12年魔咒成关键 捏碎玫瑰神话
[组图]姚明赛季十大事件回顾 终成火箭核心
对位PK火箭三位置占优 姚明发挥将取决裁判
专家:再无视姚明火箭会输20分 阿泰乃未知因素
专家:无关键先生成火箭最大软肋 鏖战七场出局
季后赛火箭有喜有忧 失主场优势休城能否破魔咒
[组图]"火箭"PK憨豆先生搞怪表情 令人忍俊不禁
安迪:小牛给火箭当头棒喝 阿泰成球队定时炸弹
火箭一号透露已可走动 麦迪称季后赛将现场助威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