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一号透露已可走动 麦迪称季后赛将现场助威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箭球员麦迪在接受膝盖微创手术之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在火箭队的常规赛结束杀入季后赛之后,麦迪就在其博客当中发表文章,向大家通报了他近期的恢复情况,在为火箭队杀入季后赛高兴之余麦迪也表示,他将会在季后赛的火箭队比赛当中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时,麦迪表示:“大家好,我最近并没有及时向大家通报我的最新情况,下面就先谈谈我的恢复状况吧。首先,我目前的感觉相当不错,恢复工作进行得比较顺利,我在每一件事情上面都收获了良好结果,但是这个恢复过程是比较艰难的。我应该感谢的是,我碰到了好的医生和康复专家,他们帮助确保我以正确的方式去做每件事情,康复过程能够顺利地进行。我现在已经可以稍微做些走动了,我腿上的护具也将在本周取下,这真是太棒了。我现在的康复已经进入可以对身体其他部位进行锻炼的阶段,我知道这对于给我的膝盖提供力量支持是很重要的。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在芝加哥实施的,这样我可以与我的医生一起呆在这里,以便于我能够百分之百地投入精力去康复。我在这里有一套公寓,我的家人很快会在今年夏天到这里与我一起住。”

  麦迪还在其所发文章的页面上贴了一张他最近刚刚出世的儿子---雷登的照片。麦迪表示:“我的夏天将会低调渡过,这样我可以专注于康复工作。明年重返赛场真的是我现在所考虑的一件事情。”谈到火箭队今年杀入季后赛的问题时,麦迪表示:“大家都为季后赛的开始做好准备了吗?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看到自己曾经效力的球队在场上打比赛而自己帮不上忙是一件很难受的事,因为我太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了。但是,我会成为火箭队的一号啦啦队长。在我看火箭队季后赛比赛的过程当中,我肯定会满手心都是汗,因为我到时候肯定会非常紧张。当你上场打比赛时,你可以自己控制自己的命运,但是在场边看球则会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每场比赛我都有看,我对自己队友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每个人都把他们的比赛状态和表现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他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团队篮球。西部竞争非常激烈,不过碰上谁我们都能够打得不错。我将会在季后赛当中尽可能多地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我希望到时候能够所有比赛都能到现场去观看,但是我得听听医生的意见,看看他们在我做旅行和参加各种活动方面能给我一些什么样的建议。”

相关新闻:

专家称火箭仍不够成熟 阿泰表示将继续纠正错误
火箭西部第五进季后赛 但失去09首轮选秀权
火箭首轮聚焦:怎破12年魔咒 谁锁死罗伊
火箭首轮前景被一致看衰 专家:客场恐遭痛殴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