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主力年薪仅3万 曼联利物浦争他只需36万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因为曼联的马切达横空出世,意大利的超新星们已经越来越成为英超豪门眼中的香饽饽。之前曼联曾经被爆出正在努力挖角国际米兰的天才左后卫桑顿。而如今,另外一支豪门球队利物浦也加入到了争夺之中,这位被誉为新马尔蒂尼的边路奇才仅需36万欧元就有可能登陆欧洲,桑顿如今已经成为绝对的抢手货。

  事实上,桑顿早已被英超众豪门盯上,之前国际米兰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就曾经透露,曼联一直在对桑顿表示着自己的兴趣,而切尔西也尝试过想要将其带到斯坦福桥球场。在本赛季,桑顿被穆里尼奥提拔到了一线队行列中,并且表现出非常优异的状态。虽然国际米兰在欧冠1/8决赛中被曼联淘汰,但是桑顿的防守却让C罗一筹莫展。在这之后,他被看作意大利未来20年不需要替换的绝对主力左后卫,同时被认为是马尔蒂尼的最佳接班人。

  桑顿在14岁的时候加入国际米兰,根据规定,当时他签订的只是一份学徒合同,目前年薪甚至还不到3万欧元。今年18岁的桑顿如果选择离开,那么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他的新东家只需要向国际米兰支付4年的培养赔偿费就可以将其招致麾下,每年9万欧元、4年36万的费用对于任何一支俱乐部来说都不是问题。也正是因为如此,曼联、利物浦都在尝试说服桑顿加盟。同时,国际米兰和桑顿的续约谈判也一直没有停止,蓝黑军团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了100万欧元,不过至今桑顿依然没有答应这份合同。

  从曼联和利物浦的角度来说,他们能够吸引桑顿的只有更高的收入,而国际米兰则在用感情挽留这位未来防线的核心力量。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C罗曾经公开表示:“桑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未来会成为举世瞩目的球星,我希望他可以来到我们这里。”世界足球先生的邀请或许对桑顿来说是种诱惑,而在利物浦方面,杰拉德、托雷斯等巨星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更何况目前红军阵中正好缺少合适的左后卫,桑顿或许将填补这一空白。

  究竟谁最终能够得到这位不世之才,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国际米兰能够留住桑顿,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据《罗马体育报》分析,桑顿留下的可能性超过70%,而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利物蒲如果想要成功挖角,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除了金钱,还有人情。

相关新闻:

国米寻枪锁定三大杀手 阿根廷新势力可替旧国王
曼联利物浦竞逐新马尔蒂尼 国米新星价廉物美
国米已为阿德敲定替身 两千万再买阿根廷空霸
意甲诸强成本:国米1分70万 米兰花钱最无效
欧洲射手王投重磅炸弹 比利亚暗示目标为国米
国米为何怕阿德“退役” 两条款让蓝黑军陷被动
莫拉蒂确认国米考虑解约阿德 不反对其投AC米兰
卡卡两大目标:米兰需杰拉德 阿德应离开国米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