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利物浦竞逐新马尔蒂尼 国米新星价廉物美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曼联的意大利17岁金童马切达上演“两球成名”后,英超豪门对意大利足坛人才显得更加关注。根据媒体披露,正在为英超冠军而争的曼联和利物浦都对国际米兰小将桑顿非常青睐,他们的球探对国米天才边卫的表现评价很高。

桑顿,曼联利物浦都有兴趣争夺

  身材高大的桑顿本赛季被穆里尼奥提拔成为一线队主力,在国米他过得颇为愉快,但英超俱乐部一直都在关注着他的表现。国米助教朱塞佩-巴雷西日前透露,曼联过去曾试图向从拉齐奥挖走马切达一样带走桑顿,当时切尔西也有意要签下桑顿。

  “那就和马切达的情况差不多,同样的事情几乎也发生在桑顿身上。”他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上说,“我们知道曼联对他的兴趣,我知道他们的意大利球探一直在关注他,也喜欢他。”

  “除了曼联还有切尔西,那是另一家在意大利有专门球探的俱乐部,他们也观看我们的所有比赛,留意桑顿。但他的家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也给了他一份合适的合同,一个对16岁球员来说合适的数目。”

  现在,弗格森对桑顿的兴趣不减,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主帅有意在今夏签下国米本赛季的头号新星,但他的死敌贝尼特斯也有意争夺。目前桑顿与国米之间存在的还只是学徒合同,年薪不足3万欧。桑顿14岁加入国米,现年18岁,根据国际足联规则,任何球队只需支付国米4年,每年9万欧元的赔偿金就可以签下桑顿,总值不过36万欧。国米打算用100万年薪的5年合同锁定桑顿,但至今尚未签约。

  对于这位能踢左右边路的天才少年,曼联和利物浦能给他更高的收入,但红魔和红军必须首先击败国际米兰,劝服意大利U21国脚加盟。曾在欧冠对抗桑顿的曼联巨星C罗对他评价极高,“桑顿给我印象很深,他是个真正令人感兴趣的小伙子,是个伟大的足球员。”

相关新闻:

国米已为阿德敲定替身 两千万再买阿根廷空霸
意甲诸强成本:国米1分70万 米兰花钱最无效
欧洲射手王投重磅炸弹 比利亚暗示目标为国米
国米为何怕阿德“退役” 两条款让蓝黑军陷被动
莫拉蒂确认国米考虑解约阿德 不反对其投AC米兰
卡卡两大目标:米兰需杰拉德 阿德应离开国米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