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C罗超级世界波救主 曼联客场险胜晋级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0: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15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巨龙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小胜波尔图,C-罗纳尔多打入世界波绝杀,曼联总比分3比2险胜晋级。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6场(三次在淘汰赛中遭遇,结果曼联1次晋级,2次被对手淘汰),曼联队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11球失9球,其中客场1平2负净落下风。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2比2战平。费迪南德和前波尔图中场安德森伤愈复出,周末联赛轮休的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重回首发阵容,在首回合缺阵的贝尔巴托夫同鲁尼组成锋线搭档。而波尔图则派出同首回合相同的先发阵容。

  第4分钟,豪尔克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没收。曼联第6分钟取得领先,安德森传球,C-罗纳尔多39.6码处(相当于36.2米)远程劲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侧第12分钟,鲁尼传球,卡里克25码处劲射偏出。双方在防守中都显得十分谨慎。第20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任意球远射偏出。第25分钟,卢乔-冈萨雷斯传球,里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随后贝尔巴托夫传中,吉格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

  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换下卢乔-冈萨雷斯。而后萨普纳鲁的远射高出。第40分钟,卡里克接角球后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梅雷莱斯开出角球,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维迪奇对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44分钟,吉格斯开出角球,奥谢头球摆渡,维迪奇近距离射门高出。曼联在半场取得1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刚开始,鲁尼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被赫尔顿没收。第48分钟,里桑德罗-洛佩斯传球,梅雷莱斯远射偏出。2分钟后,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传球,豪尔克外围射门偏出。第54分钟,梅雷莱斯传中,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埃弗拉禁区前犯规得到黄牌,豪尔克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第68分钟,纳尼换下贝尔巴托夫。

  第69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连续虚晃后回传,鲁尼禁区弧内的射门被西索科封堵。第75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开出角球,阿尔维斯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斯科尔斯换下安德森加强中场控制。梅雷莱斯开出角球,范德萨出击落空,罗兰多远点头球攻门偏出。随后豪尔克远射被挡出,法里亚斯接角球后混战中钩射偏出。

  第83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25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波尔图第85分钟险些扳平,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右路传中,里桑德罗-洛佩斯12码处推射正中范德萨下怀。随后纳尼禁区边缘外射门高出。第89分钟,托马斯-科斯塔传中,法里亚斯头球攻门偏出。豪尔克随后的禁区前射门同样迷失目标。第91分钟,纳尼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劲射下角,赫尔顿飞身将皮球扑出。

  波尔图出场阵容(4-3-3):1-赫尔顿;21-萨普纳鲁(80‘,20-托马斯。科斯塔),14-罗兰多,2-阿尔维斯,28-西索科;8-卢乔。冈萨雷斯(31‘,1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25-费尔南多,16-梅雷莱斯;9-里桑德罗。洛佩斯,12-豪尔克,10-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64‘,19-法里亚斯)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7-C-罗纳尔多,8-安德森(78‘,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68‘,17-纳尼);10-鲁尼

相关新闻:

温格盛赞年轻阿森纳越来越强 为欧冠碰曼联兴奋
欧冠四强英超占三席 曼联阿森纳半决赛相遇
曼联战胜波尔图艰难晋级 弗格森言曼联取胜关键
曼联郁闷之人打出代表作 金童不逊阿圭罗帕托
曼联世界第一无愧关键先生 当今足坛仍是他天下
曼联后防重组最强组合 晋级4强其功不逊C罗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