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15巨星"房事" 乔丹爱豪宅姚明很低调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9: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名贵跑车、香艳美女、豪华别墅,对于腰缠千万贯的NBA超级巨星而言,这些一个都不能少。相对于名车、美女的“低廉”,那些超级巨星的住所不仅豪华,而且奢华。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些顶级豪宅的奢华程度。

    乔丹

    乔丹的豪宅总面积超过2900平方米,室内娱乐设施包括7.1声道豪华影剧院、保龄球馆、恒温冲浪游泳池、恒温酒窖。私家园林内有标准游泳池、标准网球场、篮球场、小型的高尔夫球场,整座豪宅估价大概在3500万美元以上。别墅中还拥有超过200棵40寸粗的松树,每颗价值超过1万美元。如果步行的话,从乔丹豪宅的大门口到达别墅的客厅需要超过10分钟的时间。

     

  相关链接:

     

1/2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