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24大未来退役球衣球星:姚明11号传奇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6: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策划  

  TOM体育讯 本赛季,曾为各自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克里斯-韦伯、莫宁以及迪瓦茨的球衣相继退役,当球衣在万众瞩目下缓缓升至球馆顶端时他们无一不是泪眼婆娑,感人肺腑。于下,便让笔者在现役球员中挑选出24位举足轻重的球星,待到他们退居幕后时,其球衣号码也极有可能飘扬在他们为之奋斗的城市空中。

  24.本-华莱士

  退役号码:3号

  退役球队:底特律活塞队

  退役指数:70%

  在活塞的六年岁月里,华莱士一获盖帽王,两获篮板王,四次加冕联盟最佳防守,而于零四年总决赛中力挑如日中天的奥尼尔更是其于汽车城的唯美缩影,而大本离开活塞后球队连续两年在东部决赛中铩羽而归,亦是对其之于底特律举足轻重的地位的侧面展现。不过,零六年夏因一纸四年肥约判投至同区对手芝加哥公牛而得罪活塞管理层,为华莱士的球衣退役留下不小的伏笔。

  相关链接:

1/2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