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吉祥物大拼盘 火箭熊可爱最受欢迎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22: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公牛队吉祥物:贝利 Benny the Bull(1)&DaBull(95)
  
身高:6英尺6英寸
  体重:375磅
  皮毛颜色:红色
  牛角颜色:红色
  眼睛的颜色:黑色
  衣服的号码:1号
  最爱的歌曲:《人面兽心》
  最爱的颜色:当然是公牛的队服——红色和黑色
  兴奋经历:贝利是公牛队宣读的全明星中的一员。作为球队的一员,贝利经常要去芝加哥各个学校,
男孩女孩俱乐部和公园去教育孩子们注重阅读的兴趣。
  贝利有许多才华,他会骑自行车,冲浪,打篮球,唱歌,读书,计算,跳舞,主持篮球比赛,表演魔术和系住自己的鞋带。1969年他第一次出现在公牛的比赛中。
  贝利有好几套服装,他可以化装成吸血鬼,巫师,魔术师,裁判,圣诞老人。他同样可以穿正式的礼服出席社交宴会。
  作为芝加哥公牛的代表,贝利每年要在球迷和儿童面前出现250次,作为芝加哥的公共关系部他能够接待的人物可能达到3124554000之多。

16/2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