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吉祥物大拼盘 火箭熊可爱最受欢迎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22: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东部

活塞队吉祥物:胡伯 Hopper the Hourse
  
简介:在幸运的存活下来后,胡伯成为一个最底阶层的骑兵。来自有10个成员的家庭,这让他形成非
常好斗的性格。所以经常在受到惩罚之后,胡伯都不得不灰溜溜的回去接受惩罚。但是胡伯不想一辈子都这样过,所以他决定出去闯荡天下改变生活。
  在长时间的准备后,胡伯开始向北方出逃。由于他有朋友在芝加哥,所以他打算到那里去投奔他的朋友。在经过四年的乏味生活后,胡伯迫切希望他的生活中能够多点乐趣,虽然他对前途几乎一无所知。
  但是很不幸的是胡伯走错了方向,他向东来到了底特律,由于缺少金钱,他不得不出去找份工作来挣吃饭的钱。机缘巧合的是他成为了一个杂技团的演员,这让他挣到了很多的金钱,但是他的体重也达到了450磅。长期的艰苦生活弄坏了他的后背和腿。因此他必须退出表演或者是接受治疗。
  随着生活的忧虑,胡伯发现了NBA里的活塞队,他显示了很多技巧, 但是他的跳投却无法命中目标。
因此胡伯被教练所淘汰,但是球队总裁在经过与他交谈后,决定雇佣他在。结果胡伯在观众前面显示了大量的品牌,他经常为球迷跳舞或者表演其他技巧,但是酗酒的毛病却依旧存在。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塞总裁决定让胡伯担任球队的吉祥物,活塞本来另有一个吉祥物,但是现在已经几乎永久的被放假了。从1996年开始,胡伯已经在观众前面表演了1000多次,而且还将继续下去。除了在比赛中饭表演之外,胡伯还将在学校,慈善团体 ,盛大的开幕式上等等地方表演。

15/2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