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战前忌谈李玮峰 朱骏:反戈复仇都是炒作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李玮峰作为对手回到了上海准备参加今晚(4月7日)与老东家申花之间的亚冠比赛。但是提到这位前队长,申花队员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回避,因为随便评论“老板不喜欢的人”的后果可能比在比赛中犯下技术失误更严重。

  从水原三星队前天下午抵达上海起,媒体和上海球迷最关注的莫过于李玮锋与申花之间的恩怨。但是在申花队中,关于“李玮峰”的话题却是最忌讳的。昨天申花主帅贾秀全说,“我带过李玮峰一段,他目前还是国内球员里最好的中卫,相信他在K联赛越来越好。”而申花新闻官谢晖回答某电台关于申花是否举行活动欢迎前队长的问题时说:“转会到国外的球员多了,难道回来打场比赛都要欢迎一下吗?”

  申花老板朱骏同样避谈李玮峰,只是说,“比赛就是比赛嘛,什么反戈啊、复仇啊,都是炒作。”

相关新闻:

[组图]申花赛前新闻发布会 贾秀全谢晖出席
申花首发预测:杜威缺阵水货顶上 陈涛坐镇中场
申花前瞻:李玮峰亚冠反戈 一优势胜水原三星
[视频]亚冠:渊源颇深 申花期待抗韩新亮点
申花亚冠前瞻:李玮峰反戈 抓住一优势能擒水原
[中超战报]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4-1山东鲁能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