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兽轻取两双击退皇帝 领头羊大战魔术狂胜骑士

 

CCTV.com  2009年04月04日 10: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4日,东部两个赛区榜首的球队交锋,魔术出人意料地以116-87狂胜骑士。

  魔术(56-19)七人得分上双。拉沙德-刘易斯三分球7投5中,拿下22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只打了27分钟,拿下20分11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13分,拉夫-阿尔斯通11分10次助攻。

  骑士(61-15)二连败,但仍高居联盟第一。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20投仅7中。“大Z”伊尔戈斯卡斯和莫-威廉姆斯各得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进入 点播大厅

 相关视频:

[视频]骑士VS魔术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这是东部顶尖球队的交锋。魔术为东南区领头羊,而骑士更是贵为全联盟第一。两队的交手出人意料,很快就呈现一边倒的趋势,魔术势如破竹,一度取得41分的优势,最终狂胜而回,这对骑士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首节两队还算半斤八两,魔术只以27-22领先。第二节魔术开始露出狰狞面目,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安东尼-约翰逊投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5-4,一举以46-30取得16分的优势。魔术完全控制了篮下,三次在篮下送出大帽。阿尔斯通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魔术以55-38进入下半场。

  这只是大屠杀的开始,第三节魔术让骑士的心理崩溃。本节开始打了7分钟后,骑士只投中一球,而霍华德却不断在篮下得手,刘易斯则4次在外线命中三分,魔术以一波26-4的疯狂攻击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5分22秒时以81-42取得了39分的优势。刘易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4个三分,还有一次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得了15分。

  骑士在本节还有4分57秒时才由瓦莱乔投中第二球,不过他们仍无法阻止魔术得分,在本节还有3分03秒时,霍华德两罚一中后,魔术以88-47领先了41分。詹姆斯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

  三节过后,魔术以92-60遥遥领先。第四节两队都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詹姆斯等人在场边等待失利的到来,这个夜晚不属于他。

  相关链接: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