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季后赛首轮难说 与姚配合阿泰不如麦迪

 

CCTV.com  2009年03月20日 09: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终场的哨声终于响了起来。阿德尔曼昂起头,看了看记分牌上106:101的比分,摇了摇头。和活塞的这场比赛,本不用打这么艰苦的,阿德尔曼说:我们是有机会在48分钟里结束战斗的。可他的球员在球场上狂奔了58分钟,用了两个加时才拿下缺少艾弗森、华莱士和汉密尔顿的活塞。阿德尔曼叹了口气,说:“好在我们赢了,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能总结点什么出来。”

    距离季后赛开始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在锱铢必较的西部,任何一场比赛的输赢都可能影响火箭进入季后赛的位置。同时,这也是火箭为季后赛准备的最后机会。缺少价值2100万的天赋,两名年轻的控卫掌控着火箭的进攻, 在比赛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每一个对手都在拼命锁住姚明,而火箭的进攻总会停滞,断电,出现问题……在阿德尔曼眼里,火箭还有太多尚未解决的问题,其中的一些,甚至不可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解决掉。

    时间在一分一秒,嘀嘀哒哒,毫无留情地流逝,季后赛就在眼前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等到赛季的最后一天,再来评价,在那之前,我们有太多事儿要操心。

    记者:距离季后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最后的准备期里,您希望您的球队如何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阿德尔曼:我们必须在进攻上做到更稳定地发挥。在很多场比赛里,我们的进攻出现了断电,突然就忘记了如何完成进攻,如何找到我们进攻的轴心。这不是一场两场,而是在几乎每场比赛中都出现了。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到了季后赛,这一点问题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如果我们能把这一点做好,应该就问题不大了,通常我们的防守都做得不错。

相关链接:

阿帅批姚明只顾适应队友 应“掐”后卫脖子要球
火箭战术体系逐渐成熟 姚明誓言打出生涯最佳赛季
阿帅迎火箭生涯百场赢球 姚明三恩师垄断胜率榜
姚明3月成盖帽狂人 890记火锅超巴克利逼近乔丹
阿帅批姚明只顾适应队友 应“掐”后卫脖子要球
[视频]巨人姚明复出 火箭双加时击败活塞
阿帅抱怨姚明不主动要球:他必须去接管比赛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