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9日王者:姚明带病获得殊荣 安东尼霍华德候选

 

CCTV.com  2009年03月19日 16: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9日,NBA常规赛进入了最后冲刺的阶段,今天的联盟依然安排了11场比赛,其中安东尼拿下35分并且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帮助掘金队反超险胜灰熊、姚明31分15篮板双加时胜活塞、戴维斯20个助攻快船胜奇才、神兽霍华德7个助攻胜雄鹿等都是今天比赛的亮点。

  最终我们把今日的王者授予了带病坚持比赛并在关键时刻有上佳表演的姚明,而其他三个人则屈居候选人的地位。

  今日王者

  姚明(火箭队)

  今天的姚明刚刚从流感的困扰中复出,而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他在球场之上并没有恢复到自己巅峰时候的状态,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投篮时候的手感。在今天火箭和活塞的艰苦之战中,姚明带病上场了45分钟,22投13中拿下了31分,并且抢到了15个篮板球,同时还送了4个火锅,并且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上来连续得到7分帮助火箭重新取得主动权,在第二个加时他又连拿4分给活塞钉上了最后的棺材板。火箭就凭借着这样的胜利,以半场的微弱优势继续压制着掘金,守住了西部第三的位置,于是我们就让姚明也以微弱的优势压制住安东尼,守住了今日的王者。

  候选人

  霍华德(魔术)

  今天魔术队迎来的对手是为了季后赛拼命的雄鹿队,不过这并不妨碍魔术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在这场比赛中,拿下28分12个篮板并且送出7次助攻的霍华德则是最重要的功臣。虽然今天霍华德在投篮上只有13投8中,但是他在罚球线上出手了21次,让对方的埃尔森、加得祖里奇和马里克-阿伦合计付出了15次犯规,而这并不是今天的重点,因为一向是魔术队进攻终结者的霍华德今天送出了7个的助攻,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的表演,前几天他对阵奇才的时候也同样送出了7次助攻,这个内线的大杀器逐渐向全能型开始进化了。

  候选人

  安东尼(掘金队)

  在现在西部艰苦的排位战中,每一场比赛的输赢或许都会对自己季后赛的位置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今天掘金队在客场挑战灰熊的最后50秒,还落后了对手2分,但是这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他们有安东尼的存在,随后安东尼先是打三分得手帮助掘金队实现了反超,随后在对手采取犯规战术的时候又稳稳的罚中两个进球,最终帮助掘金队逆转灰熊赢下比赛。而纵观全场,安东尼交出了一个35分5个篮板球2个助攻的成绩单,掘金赢下之后,仅仅落后火箭队半场而位居西部第四,继续坐守西北区老大的位置。

  候选人

  巴伦-戴维斯(快船)

  大胡子带领的快船队今天迎来的是东区垫底的华盛顿奇才,快船队虽然战绩较差,但是从实力上依然比奇才队更高一筹,所以取胜并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巴伦-戴维斯的发挥却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虽然10投4中仅拿到了11分,但是却送出了惊人的20次助攻,此外还有8个篮板和1个盖帽,这样的表现充分说明了大胡子的低迷并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现在快船队慢吞吞的节奏并不适合他这种激情型的球员,而他想要爆发的时候,还是那个曾经取得黑八的“匪首”。

  其他比赛:

  皮尔斯(凯尔特人加时胜热火,36分11板5助攻,只是韦德的缺阵让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大大降低了。)

  华莱士(山猫胜国王,25分12个篮板,山猫继续向着季后赛大踏步前进,不过,华莱士今天只有2个盖帽却有5次被盖,这说明: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

  罗伊(开拓者胜步行者,20分6助攻,西北区老大的竞争不但激烈,而且惨烈。)

  洛佩斯(篮网胜尼克斯,23分8板3断3冒,我们仿佛看到了新秀赛季挣扎在后场双枪阴影下的姚明。)

  罗斯(公牛胜雷霆,25分,公牛以一场半的距离坐在了东部第八的座位上。)

  保罗(黄蜂胜森林狼,26分10助攻5抢断,并且助攻维斯特扣篮绝杀对手。)

  奥尼尔(太阳胜费城,26分11个篮板,太阳有四人得分超过20,就让老鲨鱼代表一下吧。)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皮尔斯(凯尔特人)--36分;

  篮板:麦克戴斯(活塞)--20个篮板球;

  助攻:戴维斯(快船)--20个助攻;

  抢断:保罗(黄蜂)、宋盖拉(奇才)--5个抢断;

  盖帽:亚瑟(灰熊)--5个盖帽。

阿帅暗批斯科拉关键球处理 称姚明应向队友怒吼
姚明本赛季第7次得分砍30+ 一定律显姚核心价值
姚明笑称准备打6个加时 反思应加强内线攻击力
姚明3月均3.1帽创纪录 生涯890次火锅超巴克利
姚明最后时刻9投6中 力挽狂澜成火箭关键先生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