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耶斯确认顶替兰德里 布鲁克斯:他能打首发

 

CCTV.com  2009年03月18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前方记者报道,在卡尔-兰德里受到枪击之后火箭今天的常规训练被推迟一个小时进行,他们明天将在丰田中心同底特律活塞交锋。除了兰德里肯定要缺战明天的比赛之外,姚明因为感冒也可能无法参战,球队重新受困于伤病迷雾。此时查克-海耶斯挺身而出,表示要接管兰德里的重任。

  “兰德里缺战了,我们还有海耶斯。”火箭的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似乎仍然对球队充满信心。“海耶斯也可以先发出场,另外我们还有布莱恩-库克呢。”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特意走到海耶斯身边与其进行了交谈,而在训练结束之后海耶斯也是最后一个离开赛场接受记者采访的人,所有人几乎都知道他将取代兰德里在火箭内线为球队添砖加瓦。

  “简直难以置信,”海耶斯对于兰德里被枪击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好在兰德里的伤势不是非常严重,既然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你只能尽量的为他祈祷,他是一个出色的家伙。”

  而此后海耶斯也切入了正题,果然如所有人预料,他将代替兰德里担任球队重要内线替补工作,必要的时候继续出任球队的轮换阵容中锋首选。“我会挺身而出做好自己应该完成的事情。此前我受到伤病困扰,不过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了。”海耶斯斗志昂扬。“昨天我们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不错,姚明不在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让自己变得更好,特别是球队的防守强度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我们依然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可以找到赢球的办法。”

  另外海耶斯还表示自己要向昨天同黄蜂比赛中出战25分钟拿下6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迪肯贝-穆托姆博学习,尽量提升防守技术。“我不知道穆托姆博如何能够做的如此出色,姚明生病后穆托姆博出战发挥的非常出色,给予了我们很大帮助。”海耶斯对于穆托姆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NBA历史上盖帽第二多的球员。”

 

相关连接:

兰德里事件干扰火箭备战 姚明缺训明日有望复出
火箭兰德里凌晨遭枪击 腿部中弹已脱离危险
火箭补缺兰德里有三种选择 阿泰有望兼差大前锋
休城破获史上最大卖淫案 火箭球员疑在客户名单
火箭兰德里家门口遭枪袭 小腿受伤缺阵数周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