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补缺兰德里有三种选择 阿泰有望兼差大前锋

 

CCTV.com  2009年03月18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

  火箭大前锋兰德里在今晨遭遇枪击,左腿中枪,所幸只是轻伤将缺阵一至三周。

  训练结束后,阿泰斯特反复强调,自己不回答有关兰德里遭枪击的事情。“我会将这些事情,交由球队、卡尔自己或者新闻官来回答。”阿泰斯特三次重复这种表态。

  不过,阿泰斯特仍然表示,自己希望兰德里尽快回来。“我们迫不及待,希望卡尔回来,他很年轻,他的伤应该好很快,希望他尽快回来,继续前进。”阿泰斯特说,“我要看看他不在时我们的战绩,看看是否在50%以上,看看对手,看看我们必须做什么。希望姚明今天回来,应该对我们帮助。”

  缺少兰德里,火箭队将缺少内线一个重要的轮换球员,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自己有三个选择,海耶斯、库克可能都有上场机会,他也有可能可以像昨晚一样,让阿泰斯特在一段时间出任大前锋。

  “这取决于比赛,查克(海耶斯)可能会上,我不知道姚明明天的情况。”阿帅说,“布莱恩(库克)也许能得到机会,我们也可能会打下个阵容,罗恩可以打四号位,我们有一些选择,但是卡尔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对手会要担心他。我们以前也碰到这样的情况,我想我们有人会为此做好准备上场。”

  阿泰斯特本人表示,自己对于打四号位,并不陌生,以前在国王时,阿帅也曾经让他客串过大前锋。

  “是的,他(阿帅)昨天让我一段时间打四号位,在萨克拉门托时,我们这样做也取得过成功,我可以利用运球来攻击篮下,同时我也可以在内线完成一些防守。”阿泰斯特说,“不过,我们也有查克(海耶斯)可以在内线防守,所以他(阿帅)还是有很多的选择。”

休城破获史上最大卖淫案 火箭球员疑在客户名单
火箭兰德里家门口遭枪袭 小腿受伤缺阵数周
[视频]NBA:火箭“新战术” 口香糖粘对手
[视频]NBA:姚明缺席 火箭多点开花保住第三
只要不跌到第七 季后赛首轮火箭7成要打西北军
老穆老当益壮成精神支柱 大叔成火箭季后赛动力
火箭赢球难掩内线隐患 老与矮组合难战季后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