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阿泰两半场发挥迥异 野兽演绎从地狱到天堂

 

CCTV.com  2009年03月17日 10: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火箭在客场以95-84击败黄蜂,姚明因为流感缺席本场比赛。阿泰斯特在比赛的上半场9投0中,但他在下半场及时挑战战术打法,最终全场攻下18分5次助攻4个篮板,表现压倒了黄蜂的巴特勒。

  阿泰在这个赛季表现最差的两场比赛是11月13日火箭战胜马刺时,阿泰12投仅1中,2月5日火箭战胜灰熊时,阿泰9投仅1中。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阿泰9投0中,在第三节时甚至出现11投0中的凄惨状态。不过随后阿泰加强了突破,最终全场23投7中贡献18分,不过他在三分线上9投0中。

  与阿泰对位攻防的巴特勒13投5中拿下11分3次助攻3个篮板,表现被阿泰全面压倒。阿泰在第三节单节拿下10分,令巴特勒毫无办法。

  首节比赛,阿泰斯特5投0中,比赛刚刚开始时,阿泰从怀特手中抢断抢断成功,一个非常漂亮的击地传球,助攻小布快攻上篮。在比赛进行到6分21秒时,阿泰助攻斯科拉跳投得手。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阿泰有意识的减少了自己的投篮次数,随后再度进攻巴蒂尔三分得手。

  次节比赛进行了一半时间,阿泰才替换海耶斯出场。他在防守中迫使巴特勒跳投不中,随后抢下防守篮板。但阿泰仍旧没有找到手感,连续三分不中,已经是9投0中,继续自己的冰河世纪之旅。在传球给巴里时,更是用力过大,出现失误。

  第三节比赛阿泰的第一次投篮仍旧没中,随后又在进攻中出现传球失误,让黄蜂打出快攻。在第13次进攻中,阿泰终于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打破了自己的得分僵局。此后阿泰不再选择投篮,二人是突破后助攻斯科拉上篮成功。随后阿泰再度突破后仰跳投,终于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阿泰连续与巴蒂尔配合后,转身跳投得手,在接下来的进攻中,阿泰篮下单打巴特勒,连续变向后突到篮下,轻松低手上篮得手。此后阿泰再度跳投得手,连续成功完成四次进攻。在防守中,阿泰的严密盯防,迫使巴特勒出现失误。

  末节比赛中,阿泰接沃弗助攻,跳投得分,火箭71-69领先黄蜂。在黄蜂将比分追到75平时,阿泰先是助攻巴蒂尔上篮得手,随后在外线情形突破后上篮得分,火箭以79-75领先。在比赛最后35秒,阿泰造成波西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火箭以91-81领先黄蜂,提前锁定胜局。

 

相关链接:

后卫助火箭拿下关键战 保罗精彩独舞却难救黄蜂
火箭失姚内线两问题凸显 斯科拉无惧全明星大前
[组图]姚明缺阵斯科拉发威 火箭确保西部第三
火箭两招克黄蜂赢关键战 没有姚麦休城依然强大
姚明缺阵斯科拉砍两双 火箭五人得分上双胜黄蜂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