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缺阵斯科拉砍两双 火箭五人得分上双胜黄蜂

 

CCTV.com  2009年03月17日 10: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视频回顾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火箭客场挑战黄蜂。虽然姚明此役因流感无法出战,但火箭最终凭借集体努力,95-84战胜黄蜂保住了西部第三的位置。数据

[组图]姚明缺阵阿泰掌门 火箭逆转黄蜂守住第三    

    阿泰斯特拿下火箭最高的18分外加5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4分12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4分,替补上场的沃弗和兰德里各自得到12分,巴蒂尔拿下11分。黄蜂方面,克里斯-保罗得到29分11次助攻6个篮板6次抢断,大卫-韦斯特得到16分13个篮板4次盖帽,拉塞尔-巴特勒11分,但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

相关视频:

[视频]NBA赛事:3月17日火箭vs黄蜂 第四节
[视频]NBA赛事:3月17日火箭vs黄蜂 第三节
[视频]NBA赛事:3月17日火箭vs黄蜂 第二节
[视频]NBA赛事:3月17日火箭vs黄蜂 第一节

    小布狂轰不逊保罗

    比赛一开始阿泰斯特三分远投偏出,但他跟着抢到防守篮板,斯科拉后仰投篮率先为火箭得分。然而黄蜂的反击却非常凶猛,巴特勒跳投命中,保罗抢断布鲁克斯助攻巴特勒再得两分。受到羞辱的小布随即连续两次篮下攻击得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首节过半火箭15-14领先黄蜂。第一节布鲁克斯发挥的非常出色,个人前6次投篮4次命中一人得到9分。韦斯特右翼跳投命中,巴蒂尔马上还以三分远投。首节最后46秒,马克斯面对兰德里打三分成功,兰德里快攻反击暴扣得手,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3-23平。

    火箭进攻失灵丢领先

    第二节开场洛瑞就造成丹尼尔斯犯规两罚全中,无奈马克斯单打兰德里又是2+1。但随后沃弗连续助攻海耶斯和兰德里得分,老巴里右翼远投三分中的,火箭迅速打出12-3的攻击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黄蜂重新派上主力阵容后逐渐将分差缩小,本节剩下4分多钟,火箭的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了2分,火箭在几分钟内没有得到一分。随后火箭调兵遣将仍然无法改变尴尬局面,保罗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41平。尽管穆托姆博连续封盖对手,但火箭无法得分导致场面非常被动,阿泰斯特前8次投篮全部偏出。本节最后57秒,斯科拉才为火箭打破得分荒,半场结束火箭44-47落后黄蜂队。

    阿泰开张引领反击

    第三节韦斯特开场就跳投命中,阿泰状态持续低迷弧顶高位跳投偏出,赖特抢断得手快攻暴扣得分,火箭很快被对手连得8分将分差拉大到11分。但此后火箭暂停后突然发力,斯科拉连罚带投一人得到4分,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火箭打出8-2的反击。本节剩下5分46秒,阿泰斯特右翼转身跳投命中,火箭58-57反超比分。本节阿泰斯特完全找回了状态,连续4次投篮命中帮助火箭保持领先。第三节结束后,火箭仍然保持着67-64的领先。

    火箭控制篮板保胜果

    第四节波西开场就远投三分命中,但沃弗马上造成波西犯规两罚全中。保罗跑投命中,阿泰随即右侧底线跳投中的,火箭牢牢控制着领先优势不给对手机会。然而黄蜂同样打的非常顽强,本节还有7分01秒,波西后仰投篮反超火箭2分,好在沃弗及时跳投将比分追平。下半场阿泰斯特表现的非常稳定,火箭能够保持领先阿泰功不可没。本节剩下3分47秒,沃弗助攻兰德里暴扣得分,火箭领先达到8分。比赛最后时刻,火箭对进攻篮板的控制非常到位,最终火箭95-84击败黄蜂队。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泰斯特、穆托姆博、巴蒂尔、斯科拉;

    黄蜂:克里斯-保罗、拉塞尔-巴特勒、泰森-钱德勒、赖特、大卫-韦斯特。

     

相关链接:

姚明缺阵斯科拉两双 火箭胜黄蜂稳守西部第三
火箭1号与野兽不和乃传闻 阿泰:我想念麦迪
火箭前三节67-64黄蜂 阿泰单节10分大叔3火锅
[视频]NBA赛事:3月17日火箭vs黄蜂 第二节
火箭半场44-47黄蜂 阿泰打铁成性大叔怒帽提神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