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坦言不能再输给弱队 火箭必须守护主场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1: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早上7点,休斯敦火箭同孟菲斯灰熊在丰田中心交锋,最终他们93-83轻松战胜对手。火箭中锋姚明在比赛中表现出色13投9中拿下24分17个篮板,赛后他也第一时间接受了福克斯体育记者巴特的现场采访。

    巴特:过去两场你们输给灰熊的比赛对手的篮板球总数都超过了你们,而今天你们打出了强力的防守,打出了高强度的防守,完全统治了篮板,事实是否如此呢?

    姚明:没错,过去两场客场比赛里对手在篮板球方面给予我们重创。现在球队在西部的形势也不需要多加赘言,我们已经不能够再在主场输给这种级别的球队了。虽然说我不记得我们在主场取得了多少场连胜(实际上是12场),但我们必须要牢牢守护住自己的主场比赛。

    巴特:现在你们主场已经十二场不败,这是不是让你们找回了一些去年连胜的感觉。

    姚明:确实如此,球迷的情绪达到疯狂的状态时我们也将因此产生更多的能量,我喜欢在主场打比赛的感觉。

    而火箭的解说员,昔日球队名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也对火箭目前的状况进行了点评。“姚明在比赛中显得非常坚决,小加索尔没有限制住他的发挥,对方也没有采取包夹的方式对抗姚明。”德雷克斯勒说,“现在的火箭确实不能输给胜率50%以下的球队了,明天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将是球队的重要考验。”

相关链接:

姚明两拒火箭1亿美元合同 2010年何处将是家园
姚明24分17篮板完爆小加 巨人复仇之路畅通无阻
评分:姚明内线无解满分 洛里应取代布鲁克斯
绕前防姚明存一隐患 今日一役力证巨人并非软蛋
打完奥尼尔姚明上车腿还哆嗦 鲨鱼:姚是我兄弟
阿帅为姚明出头炮轰联盟 指责其对火箭缺乏尊重
火箭专家:姚明影帝创造历史 休城报得一箭之仇
姚明错把阿泰当弗老大 神鸟四盖帽逼野兽让绰号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