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蜂胜雷霆取赛季最长7连胜 火箭挤至西部第五

 

CCTV.com  2009年03月08日 15: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六连胜的黄蜂主场迎战拿下本季球队最长三连胜的雷霆,黄蜂末节发威以108-90击溃雷霆拿下球队本季最长的7连胜。本场比赛过后,黄蜂以39胜22负(胜率63.9% )的战绩上升到西部第三,将40胜23负的火箭(胜率63.5%)挤到了西部第五。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18-31,31-22,23-23,18-32。雷霆:韦斯特布鲁克24分,威尔金斯18分,威弗13分,沃特森12分。黄蜂:保罗21分13助攻6抢断6篮板,巴特勒20分,莱特20分,韦斯特14分12篮板,钱德勒12分8篮板。

  韦斯特布鲁克单挑黄蜂

  杜兰特与格林继续缺战,比赛开始后韦斯特接保罗助攻中投率先得分,威弗还以三分颜色,巴特勒连罚带扣攻下4分,钱德勒内线连抓进攻篮板但没把球攻进,雷霆则在三分线外连续打铁。此后保罗与韦斯特的断球让黄蜂频繁快攻得手,防守端黄蜂让缺少攻击点的雷霆全线哑火,15-2的攻击高潮过后黄蜂完全控制住局面,在比分牌上以17-5领先。韦斯特布鲁克与威弗支撑起雷霆的进攻体系,黄蜂不断抓下前场篮板发动二次进攻,首节结束时黄蜂31-18大比分领先。次节比赛开局替补较量的阶段,雷霆板凳队员完成一波11-0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成29-31,士气大振的雷霆与黄蜂死磕,阿特金斯的中投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灌篮将比分追成39平。莱特与保罗联手砍分重新拉开比分,韦斯特布鲁克独得6分给予还击,威尔金斯贡献半场压哨球,雷霆半场仅以49-53落后。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雷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但三分球13次出手只命中3次,韦斯特布鲁克攻下15分;黄蜂投篮命中率48.9%,三分球9次出手也只命中2次,保罗13分7助攻5篮板3抢断,巴特勒13分。

  黄蜂末节发威豪取7连胜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科斯蒂奇先是一记中投得手,威尔金斯的三分球帮助雷霆54-53反超比分。保罗助攻巴特勒攻下5分,黄蜂完成11-2的攻击波夺回领先优势,在比分上以64-56打停雷霆。雷霆连取5分将比分咬住,双方在第三节难分胜负,主场的黄蜂76-72领先进入末节比赛。雷霆在末节前4分钟只靠罚球得了3分,整个末节前7分钟也只有7分进账,运动战中更是只有沃特森两次上篮得分,黄蜂完成21-7的攻击高潮锁定胜局,79-97落后的雷霆叫暂停为时已晚。巴特勒的上篮让分差来到20分,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黄蜂最终以108-90终结了雷霆本季最长的3连胜,本队也拿下本季最长的7连胜。

  雷霆首发:韦斯特布鲁克、威弗、科斯蒂奇、威尔金斯、科里森

  黄蜂首发:巴特勒、保罗、莱特、韦斯特、钱德勒

 

相关链接:

阿帅称两优势帮助火箭发力 冲击季后赛主场优势
火箭阻击科比重回总决赛 并肩马刺成湖人绊脚石
费根:奥胖比姚明更怕挡拆 火箭遗忘麦迪街球王
专家:火箭季后赛打谁都很难 姚明绝非超级巨星
海德愿在热火展控球才能 称组织能力遭火箭漠视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