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场战报:姚氏火锅力守禁区 火箭54-53森林狼

 

CCTV.com  2009年03月02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在六连胜被终结之后“背靠背”第二场做客明尼苏达,对阵森林狼。

  面对18胜40负的森林狼,这是火箭绝佳的一次再次起飞的契机。在麦克海尔接任主帅之后,森林狼享受过“甜蜜一月”的快感,但随即连战活塞、湖人、凯尔特人、火箭各支强敌,过去15战13负,AL-杰弗森因伤赛季提前报销对森林狼更是雪上加霜,他已连续缺阵的8场比赛中森林狼只赢下一场,新近遭遇5连败。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在2月8日,火箭主场以107-90大胜对手。自此开始,火箭8战6胜。

  箭如飞蝗射天狼

  比赛开始,阿泰上来就用一记中投和一记3分连取5分,森林狼中锋科林斯对姚明绕前防守,勒福注意包夹,直到首节开始3分钟后,姚明才要位成功转身跳投命中自己的第一球,在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的火力帮助下,火箭15-8开局。但格蒙斯马上用3分和中投发动一波7-0的反击将比分扳平,斯科拉先突破压住阵脚,随后又妙传内线摆脱防守的姚明,姚明双手暴扣,火箭前12投竟11中,马上回敬森林狼一波10-0以25-15将领先扩大成两位数。首节结束,火箭仍29-23领先。

  姚氏火锅守禁区

  次节一上来,史密斯、米勒率队打出一波7-0帮森林狼30-29反超,洛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撤步跳投再突破上篮,然后推动快攻,同兰德里完成漂亮的传切助后者轻松上篮得分,火箭35-30再次把握住主动权,虽然史密斯连取5分,再帮主队将比分扳平,但正常攻防两个回合后,巴蒂尔的弧顶3分和姚明、兰德里的封盖让火箭依然掌控着局面,随后双方火力相当,但对方很快用三人包夹姚明,姚明篮板不力,布朗、弗耶连续三记3分让主队一波9-2的反击以48-46反超火箭。姚明、斯科拉内线连续攻击,姚明也又送出一记火锅,半场结束,火箭54-53领先。

  姚明半场取下12分、6个篮板、3次盖帽,阿泰9分,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各取8分,森林狼的弗耶14分,格蒙斯11分。

  火箭首发:阿泰斯特、布鲁克斯、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森林狼首发:弗耶、奥利、科林斯、格蒙斯、勒福。

相关新闻:

休城专家担忧姚明战术地位 怀特增加火箭观赏性
戴维斯险些加盟火箭 麦迪伤停令球队痛失强援
火箭遭逆转只因用废姚明 海德离去不值得惋惜
姚明末节0出手遭封杀 如此打法火箭岂能赢球
姚明17分阿泰高分无用 火箭遭扭转不敌公牛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