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路透社曝李宁与伊娃签约 5年750万美元田坛第一

 

CCTV.com  2009年02月27日 18: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李宁公司确认,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伊辛巴耶娃已经与其签订代言合约。赞助合同总额高达5年750万美元,这样一笔大单远远超过了男子短跑名将博尔特,高居世界田径界第一。

借助李宁的这份大单,伊辛巴耶娃成为目前田坛单笔赞助第一人。

  在未来5年时间里伊辛巴耶娃将成为李宁公司的全球代言人。据知情人透露,伊辛巴耶娃每年的代言费将高达150万美元。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合约的规模和时间长度,但据李宁公司发言人透露,这位2008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将于周一参加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订合约。

  伊辛巴耶娃,这位俄罗斯撑杆跳“女皇”,称得上是目前李宁代言阵容中的最高级别。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撑杆跳选手,从03年开始一直把持着对该项目的垄 断权。而08年第24次改写女子撑杆跳的世界记录之后,伊辛巴耶娃还获得了自己的第三个“年度最佳运动员”头 衔。当然,伊辛巴耶娃的薪金也足以匹配其“女皇”头衔。

  伊辛巴耶娃此前曾为世界第二大运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代言。据悉,伊辛巴耶娃与李宁公司的合同为期五年,每年薪金为150万美元,若能继续在世锦赛和奥运会摘桂,以及再破世绩,将另获奖赏。如果按照当前的汇率计算,李宁公司每天要支付伊娃近4万元人民币。

  订了新的赞助合同后,伊娃的代言身价超过了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这样的高薪在田坛极为罕见。熟悉合约内情的一位人士称,该合约期限为五年,每年报酬为150万美元,其意义之重大在于合约数额巨大,同时也代表了中国体育品牌携手顶尖运动选手迈进全球体育市场。这是田径运动员所拿到的最高代言薪酬。ESPN评论员表示:“从来没有一位田径运动员,能赚取如此丰厚酬劳,在田径坛十分罕见。”(法振升)

相关新闻:

伊辛巴耶娃3月1日抵京 第一体育将独家专访
伊辛巴耶娃:穿裙子的布勃卡 天空是她极限
博尔特400米再夺冠 伊辛巴耶娃错失世界纪录
伯明翰赛琼斯60米栏封后 伊辛巴耶娃未冲击纪录
[视频]伊辛巴耶娃一晚两破撑竿跳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09年神奇继续 她距离布勃卡还有多远
一天两度刷新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我有预谋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