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成全明星"金字招牌" 市府:不赚1亿不罢休

 

CCTV.com  2009年02月14日 11: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NBA全明星周末在美国西部的著名城市凤凰城展开。在全美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菲尼克斯市政府已经把盈利目标调整为9位数,菲尼克斯当地政府已喊出狠话:不赚够1亿美元,誓不罢休!而中国人姚明则成为了凤凰城全明星赛的金字招牌。

    如果你现在坐飞机来到菲尼克斯,一到菲尼克斯的空港国际机场取行李,你就能看到大厅天花板上的两幅NBA全明星的宣传海报。两个海报的图片完全一样,都是7位球星的头像,他们分别是霍华德、詹姆斯、姚明、斯塔德迈尔、科比、加内特和韦德。其中,姚明和斯塔德迈尔一左一右处于最中间的位置,异常醒目。斯塔德迈尔处于最中间的位置,并不奇怪,他是东道主太阳的球星,而姚明能够和他并列,足可见这座城市对姚明的看重。而到达菲尼克斯市区,在太阳队的主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西侧对面耸入云天的美国银行的摩天大楼正面,悬挂一副巨大球星海报,姚明、韦德和霍华德三位球星高居其中。由于这座大楼是菲尼克斯最高的建筑物之一,只要在市区东边,基本都能看到这三个人面朝大家微笑,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西装的姚明在浅笑。而离球馆不远处的一家豪华酒店,橱窗上也挂着姚明的海报。这一切,都让人觉得除了太阳队的球员,姚明肯定是被菲尼克斯包装最多的球星。而当地球迷认为,姚明有两大标志性特点,一个是姚明实在太高了。另外一个则是姚明公众形象非常好。所以把姚明当成NBA全明星的主打球星宣传一点都不过分。

    而除了姚明之外,凤凰城主办方还邀请许多中国影视明星一同到场观看球赛,其中包括李连杰、王宝强,以带动中国粉丝的眼球。李连杰亮相NBA赛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第一次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战当中,李连杰就到场观看了两人的对话。而王宝强则是首次收到NBA的邀请函,他已经于昨天开始启程前往菲尼克斯。王宝强表示自己平时日程相当紧张,因此极少有时间将整场比赛看完,而这次受邀前往凤凰城观看全明星赛,他的心情相当激动。李连杰和王宝强两人的到场,会引起更多粉丝们的关注。 贾晓宁

相关链接:

OK再聚首成全明星亮点 詹姆斯欲与科比争MVP
[组图]NBA全明星新秀赛火爆上演 小皇帝来抢镜
孙悦亮相全明星与球迷互动 称飞侠精神值得学习
姚明凤凰城思念火箭 巨人道出全明星最大真谛
全明星扣篮大赛创意至上 土豆空中前空翻灌篮?
科比难作为西部难胜 姚明全明星恐成折返跑苦力
媒体恶搞全明星轮椅阵容 麦蒂携手阿泰入围
拥有高数据未入选全明星 杜兰特二十年来列第五
奥尼尔老来回勇再进全明星 冠军渴望支撑继续战斗
李连杰受邀出席全明星 姚明成政府经济救命稻草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