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禅师:全明星全队忘记篮球 科比劝队友看淡胜负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10: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北京时间2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和犹他爵士比赛之后,菲尔-杰克逊给球员们强调了一组数字,“30,42-10,下周一下午一点,”30是湖人本赛季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场数,42胜10负是湖人迄今为止战绩,下周一下午一点是湖人全队重新集合的时间。

  昨日和爵士的比赛是湖人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出去要参加全明星赛的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其他球员都有四天时间休息;湖人全明星赛第一个对手是下周三亚特兰大老鹰,地点在斯台普斯中心。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杰克逊还是强调球员忘记篮球,放松,去获得更多的休息。“就去好好休息,”杰克逊说,“放松,享受篮球外的生活,带着健康的身心回来,这几天就忘了篮球。”

  13天内8场比赛让湖人全队身体疲惫,精力耗尽,八场比赛下来湖人赢了七场。“对,我们需要休息,”拉玛尔-奥多姆说,“我很乐观,这是一个漫长赛季,等待的考验还很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我还是会保持锻炼,会去健身馆,会去投篮。”除了科比和加索尔外,湖人教练组也将前往菲尼克斯。

  德里克-费舍尔将以球员工会代表身份参加全明星,特沃尔-阿里扎和乔丹-法玛尔则是球队代表去菲尼克斯。“当然,我们想休息,我也会球馆看全明星赛的。”湖人目前拥有联盟最佳客场战绩,为18胜6负。“我讨厌输球,”阿里扎说,奥多姆在一旁补充说,“当然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赢。”

  当科比听到队友们对输球厌恶心情时,会心一笑。“他们能有这种想法是好事,至少证明了好胜心,但是不要太看重一场比赛的胜负。”德里克-费舍尔把眼光放得更远,他在想象安德鲁-拜纳姆的复出,“球队一定能保持不断进步和提高。”

相关新闻:

全明星赛特约记者宫平:奥尼尔球衣曝光[组图]
街球王反对全明星训练禁令 号召队友不休息加练
麦迪领衔最令人失望全明星 雷霆主帅担纲主教练
全明星力邀李连杰王宝强 当地政府誓赚一亿美元
奥尼尔全明星八大耍宝时刻:亲吻麦蒂成经典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