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领衔最令人失望全明星 雷霆主帅担纲主教练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10: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美国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专家弗雷斯特尔借全明星之机评选出一套“反全明星赛阵容”,即是“最让人失望全明星队”,火箭的麦迪成为首发的得分后卫,弗雷斯特尔表示这套阵容同样星光熠熠。

  首发阵容

  控卫:拜伦-戴维斯、快船

  随心所欲的戴维斯与更为严谨的教练邓利维有些不搭调,特别是在快船的进攻哲学上。虽然两人消除隔阂,但戴维斯陷入困境也是快船的真实写照,这位10年的NBA老将本赛季命中率只有35.2%,为职业生涯最低,而3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8.1%,而且他场均要投出5.5个3分球。结果,快船以13胜40负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显然在送给戴维斯一份5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快船所期盼得到的肯定不止这些。

  得分后卫:麦迪、火箭

  看看他的下滑的数据和频繁的缺阵情况,而且火箭在没他参赛的场次是12胜6负,这位7届全明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指责。队友阿泰最近更是挑战麦迪的权威,让其改进其“不稳定的”防守,而在这个赛季早期,一些休斯敦的媒体都 在指责麦迪,特别是在多伦多的一场惨败之后。由于膝伤的困扰,29岁的麦迪本赛季场均只有15.6分,降到了自1999-2000赛季以来的最低点。

  小前锋:麦克-米勒、森林狼

  在选秀夜以凯文-乐福和OJ-梅奥的交易中被送到森林狼后,米勒没有被人们期盼着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但其每36分钟10.6分和职业生涯最低的场均9.1分却达不到森林狼的期望值。这位28岁的锋卫摇摆人的命中率依然高达47.2%,但34.2%的3分命中率却是职业生涯最低,而且低于其前八个赛季平均40.3%的3分命中率很多。

  大前锋:肖恩-马里昂、热火

  太阳的跑轰体系显然更适合马里昂的天赋,并在连续7个赛季里帮助他至少场均有17分、9个篮板的贡献。而在热火,他们的节奏之慢排在联盟第九,马里昂成了一只离开水的鱼,由于身体的原因他无法像其他的大前锋一样在更深的低位投篮,也无法为自己的进攻创造机会,“没有投篮便没有得分,”马里昂上月接受采访时说,“我每晚只得到5次投篮机会。”而事实上,马里昂在3分线上的命中率只有20.5%,而且现在场均只有12.0分的贡献,而热火则要支付给他1780万美元的年薪。

  中锋:戴勒姆波特、76人

  在这个赛季之前,戴勒姆波特说:“就个人而论,我期盼着这个赛季能成为全明星。”很好,但是是令人失望的全明星。他场均为球队贡献6.0分、8.6个篮板和1.7次盖帽,而且因为布兰德的到来,他的上场时间比上赛季少了近9分钟。有一点值得欣慰的是,随着布兰德因伤报销了剩余赛季,他在这周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做出了回应,贡献了18分和20个篮板的全明星级表演,哪怕只是一场比赛。

  替补阵容

  奇才的史蒂文森、森林狼的麦坎茨、公牛的拉里-休斯、国王的尤德里、快船的里基-戴维斯、湖人的莫里森、黄蜂的钱德勒。

  主教练:雷霆的卡列西莫。

 

相关连接:

全明星力邀李连杰王宝强 当地政府誓赚一亿美元
奥尼尔全明星八大耍宝时刻:亲吻麦蒂成经典
奥尼尔全明星尴尬时刻:吻麦迪遭辱 3分三不沾
逐年回溯奥尼尔全明星之旅 连续14年入选成佳话
全明星也受金融危机困扰 NBA勒紧钱袋节目缩水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