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明星力邀李连杰王宝强 当地政府誓赚一亿美元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09: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四川在线 经济危机让美国正处于3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萧条期,而NBA全明星周末将于明日在这样的背景下拉开大幕。在申办2009年NBA全明星赛成功后,菲尼克斯政府预计这一活动会给本市带来8000万美元的收益。但现在,在“赚钱第一,篮球第二”的大环境下,他们的盈利目标已经调整为9位数,菲尼克斯当地政府已喊出狠话:不赚够1亿美元,誓不罢休!

  全明星赛成救命稻草

  尽管2008年的“超级碗”为菲尼克斯所在的亚利桑那州赚到了5亿美元,但由于该活动是遍布亚利桑那州的,这笔巨款并不会落在单独一个城市的账面上。所以菲尼克斯并不比其他城市境遇更好。去年年底的财政报告显示,菲尼克斯正在承受2.5亿美元财政赤字的压力。在其他经济产业,甚至体育业的其他运动都半死不活的情况下,菲尼克斯人眼前只剩篮球这一根救命稻草了。

  姚明比赛前活动多

  如今,菲尼克斯还努力通过国际合作的方式推广本届全明星赛。作为NBA在亚洲最大的市场,中国自然受到格外重视,姚明也成了菲尼克斯人的主推“产品”。除了姚明,菲尼克斯还邀请多位中国明星前往赛场观看比赛,其中包括李连杰、王宝强等。

  举办方在努力,作为菲尼克斯人主推“产品”的姚明自然也是任务多多,在昨晚打完比赛后,姚明便连夜空降菲尼克斯。按照日程安排,今天中午,姚明将出席全明星的媒体圆桌采访会,此后,姚明还将参加社区服务活动。当地时间14日中午,姚明将参加公开训练课,与球迷进行互动,15日晚,姚明将参加全明星正赛。

 

相关连接:

全明星也受金融危机困扰 NBA勒紧钱袋节目缩水
全明星东西难分高下各有千秋 后卫比拼难分伯仲
全明星离合大戏 OK续前缘小皇帝迎来新搭档
全明星科比PK詹姆斯 小皇帝球队支持率逊色甚多
全明星票王即将亮相 霍华德扣篮造型吊球迷胃口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