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母亲节感恩:她们才是总冠军的拥有者(图)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宁波网  

图:詹姆斯与母亲拥抱

  二、詹姆斯的母亲——疯狂母亲

  格利亚在16岁时就生下了詹姆斯,而她的男友却狠心地抛下母子两人。当詹姆斯还是婴儿时,与格利亚相依为命的外祖母又不幸辞世,从此母子两人只能相依为命,然而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格利亚依然为培养詹姆斯奉献了一切。而詹姆斯为了让母亲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选择提前进入NBA,并曾一度闹出经纪人贿赂格利亚的事件。

  如今,格利亚已经成为巨星的母亲,她每场比赛都会穿着印有“勒布朗妈妈”的球衣,为詹姆斯呐喊加油,有时甚至会冲到场上抗议对手的严重犯规。而当格利亚面临超速驾车、酒后驾车等一系列麻烦的时候,詹姆斯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会用一切办法帮助母亲”,因为母亲就是他的一切。

2/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