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母亲节感恩:她们才是总冠军的拥有者(图)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宁波网  

  每年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西方的母亲节。而对于NBA球星来说,母亲节更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他们所取得的成功总离不开母亲的支持。无论他们的母亲是贫穷还是富裕,是小偷还是慈善家,对于球员来说,他们都只有一个共同的称呼——母亲,她们永远是球员们最忠实的拥趸。本文献上几位最具代表性的母亲。

图:姚明和他母亲

图:阿联和他母亲

    一、姚易的母亲——专职保姆

  为了姚明和易建联能够在NBA闯出一番天地,姚明的母亲方凤娣和易建联的母亲麦美玲都放弃自己的工作,漂洋过海照顾自己的儿子,成为他们的专职保姆。远在他乡,她们没有朋友,生活在陌生的环境中,但她们无怨无悔,只为了让儿子回家时能够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姚明称赞自己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易建联的母亲又何尝不是呢?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