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鸡蛋里挑骨头:体坛十大“丑”女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4: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丑女七号:辛吉斯

丑陋部位:龅牙

  有人说她难看,也有人称她公主,辛吉斯年少时曾经满脸雀斑,还有一口里出外进的大龅牙,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被矫正过牙齿几乎看不到昔日的痕迹,但还是难掩她当初的丑小鸭时代。

  年少的辛吉斯有一口吓人的龅牙,尤其是两颗门牙,颇有几分罗纳尔迪尼奥的味道,极度前凸的样子几乎连嘴巴都很难合上。但是娇生惯养的瑞士公主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蜕变成大美女。精致完美的妆容,刻意装扮的服饰,加上保持颇佳的身材,辛吉斯自己都承认格外看重自己的外表,特别是那双引以为豪的美腿。所以经常出入时尚场合的辛吉斯,尽管背着“黑寡妇”的称号,但还是难挡大批粉丝,尤其是男粉丝的追捧。现在的她已经很难让人找回当初那个龅牙女的痕迹了。

  吓人指数:★★★

  挑骨头指数:★★★

7/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