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坛姐妹花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大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不务正业”的姐妹花


    身高180公分上下,体型壮硕,装扮却张扬大胆,这一切都让大小威成为颇具争议性的人物。曾经携手登顶四大满贯赛事,曾经把力量型变成女子网球的主流,曾经轮流雄踞世界第一的宝座,她们是网球界一道另类的风景线。


    姐姐大威喜欢时尚装扮,造型夸张的耳环,璀璨闪耀的手环,超短网球裙上缀满珠片。每一次出场打球都像是去赴宴,这也符合她一贯的穿着风格。时尚杂志《Vogue》还将她列入年度十佳着装人士行列。除此之外,对流行时尚触觉敏锐的她,还拥有自己的时装品牌和时尚装潢公司,频频推出的新装系列更是有很多设计都出自她的手笔。

    在网球场,大威也保持了女子网坛诸多纪录:初次参加大满贯赛事便闯入决赛;205公里/小时的发球时速连很多男子选手都望尘莫及。

    而妹妹小威比起姐姐来要更风光一些,未满18岁就已经捧起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她成功地引领了网坛威廉姆斯风潮。赛场外的小威也紧随姐姐进军时尚界,怪异的穿着以及发型每每都能让她登上娱乐版头条,能把壮硕的身躯硬是塞入晚礼服当中,小威的勇气和毅力的确可嘉。除了网球,她还涉足影视、模特等多个领域,完成大满贯之后,小威将重心移到演艺方面,她甚至意图染指奥斯卡最佳女演员,这一度被传为笑柄。

    不过姐妹俩靠这些“不务正业”的旁门左道倒是捞了不少油水,即使退出网球界,也可以衣食无忧过下半辈子了。

2/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