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坛姐妹花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伊拉克姐妹花冒死参赛:最勇敢姐妹花   

    当伊拉克仅有的一对女子沙滩排球队员——二十岁的丽达、十九岁的丽沙(匿名)携手走进赛场,她们已经创下亚运会的一项纪录:上场前仅练球一个半小时,比赛前一天才首次踩上软软的沙滩。

    这对还是学生的队员恳求记者们不要透露她们真实姓名。一脸凝重的教练解释了其中缘由,在伊拉克强大的旧势力下,姐妹俩在赛场上的穿着要被判死刑。事实上,这对姐妹俩也是瞒着周围所有人来多哈参赛的,而家人尽管很担心但更支持。

    对于冒死参赛的举动,姐妹俩的回答很简单:“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伊拉克人也在亚运会的队伍之中,我们与大家一起分享沙滩排球这个运动。”

    尽管大比分输给日本队,但这对伊拉克姐妹花的表现仍赢得场上热烈的掌声。

3/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