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因霍温或将出租周海滨 中国后腰需证明价值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日报相关报道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当地的《埃因霍温日报》透露,埃因霍温将让周海滨以租借方式离队。俱乐部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证明他的方式。

  《埃因霍温日报》在报道中提到,埃因霍温可能给周海滨另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中国前卫的合同在明年1月到期,俱乐部希望能通过一些比赛来检验他。

  目前周海滨一直在埃因霍温预备队踢球,埃因霍温有和他续约3年半的权利,但是前提是周海滨需要证明自己,现在看起来他的租借即将到来。

  在今年1月,周海滨以自由球员的方式从山东鲁能队加盟了荷甲埃因霍温队,成为孙祥之后第二名加盟埃因霍温的中国球员。但是在加盟之后,周海滨发现自己无法进入球队的比赛阵容,上赛季没有一次出场机会。

  本赛季开始后周海滨的地位更糟糕,他甚至没有一次进入埃因霍温队的大名单。如果现在他能离开埃因霍温,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对于周海滨本人相信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毕竟球员要踢球才能实现自我价值。

相关新闻:

荷媒体曝周海滨或被租借 中国后腰将迎新挑战
埃因霍温公布欧战名单 16岁小孩挤周海滨出局
[视频]周海滨未入大名单 埃因霍温逆转强敌
荷媒曝荷甲弱旅欲购周海滨 主帅表态欣赏他
预备队-周海滨首发助攻1球 埃因霍温2-0获胜
[视频]荷甲:埃因霍温两连平与周海滨“无关”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