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荷媒曝荷甲弱旅欲购周海滨 主帅表态欣赏他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2: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埃因霍温预备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比0击败沙尔克预备队,我国球员周海滨不仅打满全场比赛,还送出一次助攻,表现出色。赛后,荷兰媒体曝料,周海滨已被另外一支荷甲球会赫拉克勒斯看中,有望转会出战荷甲联赛。

  自从转会埃因霍温之后,周海滨始终无法获得出场的机会。他曾经被看作是原埃因霍温主力后腰门德斯的接班人,但现在门德斯已经离队,恩格拉尔的加盟让周海滨依然没有任何机会。至今,周海滨没有在荷甲赛场亮相哪怕一分钟的时间,更多的时候他只能跟随埃因霍温的预备队参加比赛,甚至无法进入一线队的替补名单。

  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周海滨终于可以打上主力,并且表现不俗。在和沙尔克预备队的交锋中,周海滨坐镇中路,他的传球和拦截让埃因霍温预备队在比赛中占据上风。上半场,周海滨送出一记斜传,帮助队友单刀得分,下半场他的拦截更是化解了两次沙尔克的险情,最终埃因霍温预备队2比0胜出。

  赛后,埃因霍温预备队的表现得到了荷兰媒体的赞誉。而同时,他们也曝出猛料,周海滨有可能转投其他荷甲球会。看上周海滨的人是前费耶诺德主教练维尔贝克,他现在是荷甲球会赫拉克勒斯的主教练。据悉,维尔贝克看上了周海滨和另外因为埃因霍温球员雷斯,希望他们能够分别加强赫拉克勒斯的中场和锋线的实力。

  赫拉克勒斯是荷甲的一支弱旅,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保级。虽然在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中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在赫拉克勒斯这样的球队,周海滨依然可以争取一个主力的位置。如果对方真的有意引进,这对周海滨来说不失为一次机会。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就是在荷甲升班马文洛队中打出,成为了球队的攻防核心。如果周海滨可以把握机会,一样可以在荷甲赛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一旦赫拉克勒斯和埃因霍温达成协议,那么周海滨将在今年冬天加盟。不过这一切,要取决于埃因霍温的态度,他们如果依然对中国市场抱有希望,那么周海滨不会轻易被放人。当然,他也存在着被租借的可能性。无论如何,与其在预备队中度日,周海滨真的需要寻求其他途径,来圆自己的荷甲梦。

相关新闻:

预备队-周海滨首发助攻1球 埃因霍温2-0获胜
[视频]荷甲:埃因霍温两连平与周海滨“无关”
申花一口否认周海滨加盟 领队一句话引发大新闻
周海滨加盟遭双方否认 申花借机澄清戴琳转会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