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对手主帅恭维鲁尼:他是曼联的齐祖+普拉蒂尼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21: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凭借维恩-鲁尼的惟一入球,英格兰王者曼彻斯特联以胜利开始了卫冕的征程,赛后升班马伯明翰俱乐部主教练阿莱克斯-麦克利什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在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后,英格兰国脚已经蜕变成为老特拉福德的齐内蒂尼-齐达内和米歇尔-普拉蒂尼,新赛季红魔将凭借坏小子表演实现四连冠霸业。

  “鲁尼可以在任何微小的禁区空隙内获得得分的机会,而这也让他很难在禁区内被封死,他是一位真正的足球终结者,就像齐达内和普拉蒂尼,对于这样的失利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作为升班马我们已经尽到了所有的职责!”

  “这是上周社区盾进球之后鲁尼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我们希望本赛季可以成为他踏上非凡赛季的开始,他完全有能力在英超联赛取得20个以上的进球,我们从一开始就不认为他不能完成这样的任务,”赛后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兴奋地表示。

  “我想里奥(费迪南德)很可能将在今后两周无法登场,但是对于我而言维迪奇的回归是一个好消息,在本周六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中他将可以登场,埃文斯再一次受伤而内维尔也仅仅是刚刚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拉斐尔因为肩伤的原因也将缺阵数轮比赛,”

  “由于伤病的原因我们将在联赛初期不得不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这是过去两个赛季我们未曾遇到过的问题,但是我相信我的战士可以度过这个难关,维斯(布朗)尽管恢复训练并没有多久,但是他在首轮比赛做得非常出色,”

  “联赛的揭幕战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困难,对于球队发挥出来的水平我还是非常的满意,尽管我们还远没有达到球队的最佳状态,但是无论如何三分到手还是最值得满意的,我想每个赛季可以获得8个1比0的成绩已经足以证明我们的实力!”

  坏小子发威回顾

  第34分钟,狂攻的曼联队终于敲开对手大门,贝巴接长传头球摆渡,纳尼左路传中,鲁尼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命中右侧立柱底部弹出,鲁尼抢点近距离补射得手!1比0,曼联打进新赛季第一个英超进球。

  第90分钟,瓦伦西亚距门25米外的右脚怒射偏出。补时阶段,鲁尼妙传身后,欧文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的推射被哈特奋勇挡出,英格兰金童错过了成为超级替补最好时机,然而球迷还是依稀看到当年安菲尔德国王神采。

相关新闻:

曼联铁卫前女友涉嫌毒被抓 她曾是妓女(图)
英媒曝巴萨3000万求曼联核心 造红魔版双中卫
四强首战曼联独拥一记录 1/5主力防线怎样闪光
曼联最利箭头一出即见血 40球空白只有他能填补
贝巴75分钟<欧文15分钟? 他配不配曼联主力
谁说曼联=C罗+10个人 只有1种人才配做红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