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因霍温公布欧战名单 16岁小孩挤周海滨出局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3: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1日0:30,2009-2010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四轮首回合比赛,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将在客场挑战特拉维夫耶胡达。由于埃因霍温俱乐部目前伤病和红黄牌停赛人数众多,主教练吕滕在今天晚上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包含了不少预备队和A1青年队的球员,但是中国球员周海滨依然不在其中。

埃因霍温公布欧战名单周海滨被16岁的小孩挤掉

  特拉维夫耶胡达队上赛季名列以色列超级联赛第5,该队尽管名气不大,但是实力不容小觑。本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前三轮,该队六场全胜且不失一球,尤其是在第三轮主客场以两个1-0淘汰了葡超球队费雷拉。

  周海滨本赛季在埃因霍温境遇不佳,主教练吕滕对他并不感冒,至今没有派周海滨在任何正式比赛中出场,甚至连进入替补席的机会也一次都没有。毫不夸张地说,周海滨现在在吕滕手下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鸡肋球员,只能在预备队混混日子。

  吕滕公布的20人出征大名单中,我们惊奇地发现了一名1993年出生的球员,他叫萨卡里亚-拉巴德,他和阿费莱一样,都是从悉尼来到荷兰踢球,成长于埃因霍温青年队。拉巴德拥有荷兰和摩洛哥的双重国籍,是埃因霍温A1青年队(比预备队低一级别)的核心球员,他的偶像是皇家马德里的阿根廷球星加戈。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16岁的拉巴德司职中场中路,跟周海滨踢的是同一位置,主教练吕滕宁可启用93年出生的小将,也不愿给周海滨一点机会,相信周海滨在埃因霍温很难再有出头之日了。

  对于周海滨来说,真的没有再撑下去的必要了,是时候离开埃因霍温了。

相关新闻:

[视频]周海滨未入大名单 埃因霍温逆转强敌
[视频]荷甲:埃因霍温4-3惊险逆转阿贾克斯
预备队-周海滨首发助攻1球 埃因霍温2-0获胜
[视频]荷甲:埃因霍温两连平与周海滨“无关”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