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英格兰新秀离队 三叉戟中第三人将续约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11: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曼西恩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宣布,年轻英格兰后卫曼西恩以租借形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狼队,为期一年。

  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在周四前往了莫利纽克斯球场,并且正式和狼队签约。21岁的曼西恩是第二次效力狼队,上赛季他曾在该队租借效力两个月。他也是继迪桑托、辛克莱尔等人之后,又一个被租借离队的切尔西年轻球员。

  另外,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表示,希望能和蓝军尽快开始续约谈判,在过去7年里,他效力过5家俱乐部,但现在希望能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不久前,德罗巴和马卢达相继续约,阿内尔卡很可能是下一个。

  阿内尔卡的经纪人皮基斯说:“我想我们将在下周和切尔西开始谈判,关于阿内尔卡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我认为切尔西希望和他续约。我们计划坐下来,和切尔西好好谈谈。”

相关新闻:

小贝表态暂不考虑回米兰 放言决不会返回英超
中国老板欲控股英超新军 斥7000万镑砸伯明翰
C罗出走天下大乱 英超四豪门唯切尔西实力不减
荷兰头号杀神亮剑 明年他能先夺英超后捧世界杯
西班牙头牌进球妙到毫巅 英超金靴他是大热门
香港富豪7000万收购英超新军 郑智望就此圆梦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