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前瞻:阿森纳入不敷出保4争1 实力藏变数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11: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期待温格再变魔术

  新浪体育讯 转会:人员入不敷出

  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人员变化是“入不敷出”,阿德巴约和图雷转投曼城,虽给枪手带来4000万英镑的收入,但球队在整体实力上的损失却是明显的。森德罗斯预计也会在不久后转会埃弗顿,虽买进了维尔玛伦,但中卫位置的强悍度和厚度仍令人担忧。

  不过8月31日前,阿森纳的转会还有一些变数,波尔多前锋查马克、富勒姆中卫汉格兰德、昔日旧将维埃拉是媒体传闻的目标,温格有可能再增加一两名新球员。

  转入:维尔马伦(后卫、阿贾克斯、1100万镑)、达米安-马丁内斯(门将、阿根廷独立队、120万镑)

  转出:阿德巴约(前锋、曼城、2500万镑)、图雷(后卫、曼城、1700万镑)、诺德维特(后卫、纽伦堡、租借)、比绍夫(中场、无、解约)、詹姆斯-邓恩(中场、无、解约)、鲁伊-冯特(前锋、无、解约)、阿布-奥格戈(后卫、达根汉姆和雷德布里奇、解约)、保罗-罗杰斯(后卫、无、解约)、雷内-斯蒂尔(后卫、无、解约)、维森特-范登伯格(中场、无、解约)、安顿-布莱克伍德(后卫、无、解约)

  实力:年轻是变数

  阿森纳的锋线实力显然有所削弱,走了阿德巴约,即使买来查马克,摩洛哥人恐怕也暂难顶替多哥人的作用。而如果不买人,那么就要将上赛季替补达席尔瓦、本特纳或贝拉中的一人提拔上来,和范佩西搭档。

  在中场线,阿森纳变化不大。后腰尚无新的引进,中前卫基本还要靠德尼尔森、宋、迪亚比等人来与法布雷加斯搭档。后卫线的厚度有所削弱,边卫变化不大,四名中卫的配置将是加拉斯、维尔玛伦、西尔维斯特和乔鲁,再加上宋的客串,其中维尔玛伦表现如何将决定防线的实力是增是减。

  从转会出入看,阿森纳的实力受到了削弱,但有一点变数是不可忽视的,那就是年轻枪手的潜力。队里这批年轻球员无疑都处在上升期,两三个人有所提高,那么产生的合力就不可低估,这也是温格对目前阵容表示有信心的原因。和上赛季开局时相比,威尔希尔、拉姆塞等人的强势崛起有可能带来变化,更何况还多了一个神勇无比的阿沙文。

  前景:保四争一

  抵挡曼城等潜在对手冲击、保住前四名是阿森纳的联赛底线,但温格的目标绝不止此,他以及小法都明确表示要冲击冠军。以阿森纳的基本实力,保持前四名不难实现,而在此基础上能上冲到什么位置,取决于这批年轻枪手在上升期的提升合力有多大,别忘了在07-08赛季,现有这批人曾一度接近过冠军。

  赛季初预计主力:

  几场夏季热身赛中,阿森纳演练较多的是451阵型,但也不排除针对不同对手,减少一名中场、增加一名前锋(本特纳或达席尔瓦)改打442的可能。

  守门员: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维尔玛伦、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宋、德尼尔森、阿沙文

  前锋:范佩西

 

相关新闻:

小贝表态暂不考虑回米兰 放言决不会返回英超
中国老板欲控股英超新军 斥7000万镑砸伯明翰
C罗出走天下大乱 英超四豪门唯切尔西实力不减
荷兰头号杀神亮剑 明年他能先夺英超后捧世界杯
西班牙头牌进球妙到毫巅 英超金靴他是大热门
香港富豪7000万收购英超新军 郑智望就此圆梦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