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超级联赛官方确认七人阵容 英媒意外丁俊晖落选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1: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11日,在奥沙利文官网爆料出下赛季斯诺克超级联赛的参赛名单后,主办方Matchroom也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公布了下赛季征战超级联赛的7名选手的名字,他们是奥沙利文、希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罗伯逊、墨菲以及亨德利,这和之前奥沙利文官网所罗列出来的名单完全一致。

  超级联赛奥沙利文领七人豪阵 傅家俊挤掉丁俊晖入围

  之所以为何选择这七名球员参赛,Matchroom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毫无疑问,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出战本项赛事,并且向着六连冠发起冲击是不容置疑的事情,被誉为超级联赛之王的火箭也是相当看重这个奖金丰厚的比赛,再加上几乎为其量身定做的25秒出杆规则,超级联赛的冠军仿佛就是为了奥沙利文而生。

  作为奥沙利文眼中唯一、也是最强大的敌人,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无疑将对火箭在超级联赛的统治发起挑战。十年前,希金斯曾经赢得过超级联赛的冠军,如今斗志高昂的他非常有希望改写历史,打破奥沙利文的垄断。

  英锦赛冠军墨菲此番再度入围超级联赛,这也是他继2005年之后第二次出现在超级联赛的舞台上。尽管赛季初遭遇了不如意,但是稳定先生用一个英锦赛的冠军宣告自己的回归,并且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的可圈可点。世锦赛闯入决赛也为他成功入围增添了砝码。

  世界排名第八的傅家俊也曾经参加过超级联赛,凭借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他成功挤掉丁俊晖获得参赛资格。2003年,他曾经在超级联赛半决赛中6-4战胜过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他9-5击败世界冠军威廉姆斯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傅家俊之外,罗伯逊是另一位获得参赛资格的海外球员。在06-07赛季获得两个排名赛冠军之后,罗伯逊在上赛季成功的封王巴林锦标赛,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40岁老将亨德利尽管状态不复昔日之勇,但是他仍然是一名颇具威胁的选手,2004年他也赢得过超级联赛的冠军。最后一位不得不提的就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由于一路闯关赢得冠军联赛的冠军,特鲁姆普直接获得超级联赛的入场券。

  Matchroom主席巴里-赫恩斯在谈到这个超豪华阵容的时候表示:“奥沙利文是这项赛事的王者,但是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夺冠的可能。很多人都对25秒出杆规则很不适应,而这恰恰成为了奥沙利文的过人之处。”

  英国斯诺克著名记者亨顿看到这份名单的时候评论道:“塞尔比很不幸,尽管他去年获得了亚军。而罗伯逊也凭借一个排名赛冠军、世锦赛成绩以及澳大利亚电视台的帮助赢得了一个席位。丁俊晖的落选有些意外,但是傅家俊是目前亚洲排名最高的球员。”

  相关链接:

责编:孙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