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刻苦训练重获青睐 美媒建议公牛追火箭一号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篮练习》消息,最近有媒体报道麦迪在训练中相当刻苦,这令以前很多对之毫无兴趣的球队,开始重新审视这个前得分王的价值。公牛在总决赛与凯尔特人进行了7场大战,而最终输掉比赛。对于公牛来说,不采取交易,那么他们将很难在以后的季后赛中走的更远。罗斯表现尽管出色,但是没有一名老将来辅佐,恐怕难成大事,一个健康的麦迪将给公牛带来实质性的变化。而麦迪的合同对公牛也相当有价值。

  麦迪现在是处在他的合同年,他很早之前就给自己的身体动手术然后静养,并且现在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就连那些熟悉他的人都认为现在的麦迪确实很刻苦。麦迪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恢复到往日的状态,重新打出自己的价值,这样他才能继续获得很有分量的合同。火箭在季后赛中已经证明没有麦迪的支持,他们依然可以打好比赛。对于公牛来说,一个健康的麦迪能给公牛带来更多的东西,这一点可能本-戈登无法做到,同时最重要的是,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对公牛很有价值。如果麦迪表现不好,公牛完全可以在他合同结束之后重新在自由市场去追逐大鱼。

  如果公牛不愿意给本-戈登大合同续约的话,麦迪应该很适合他们,公牛可以送出辛里奇、托马斯和德马库斯-尼尔森。辛里奇无疑将会给火箭带来强硬的防守和可靠的后场支持,而托马斯和尼尔森将增加火箭的板凳厚度。

火箭休赛期形势喜大于忧 麦迪合同留运作机动性
莫雷数据统计大获成功 火箭总经理获誉交易之神
刘易斯:愿在火箭终老 自比霍里要助休斯敦夺冠
休城专家为火箭出谋划策 获首轮选秀权可弃沃弗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