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麦迪不会与表哥并肩作战 小黑豆将留火箭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家安东尼-马克里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其中有几个问题涉及到火箭队,以及是马克里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麦迪有没有机会在未来通过减薪的方式再与他表哥卡特并肩作战?如果麦迪恢复百分之百的健康,那么由麦迪、德文-哈里斯和卡特三大得分手组成的火力应该会比较强大,再加上洛佩斯在低位,篮网队会成为竞争者吗?

  马克里:我觉得你所说的这种可能性是非常非常小的,麦迪如果要加盟篮网队,那么篮网队能够拿出来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的可能性恐怕只有用卡特交换了。

  问:布鲁克斯下个赛季还会留在火箭队吗?

  马克里:这一点应该是相当肯定的,因为布鲁克斯是一名价钱便宜而又效率不错的球员,但是他下个赛季还会不会担心火箭队的先发控卫呢?这一点恐怕是个未知数。

  问:开拓者队现在正在寻找一名成熟的控卫,像阿尔斯通或里德诺这样的球员有可能加盟吗?引进费舍 尔或安东尼-卡特怎么样?

  马克里:阿尔斯通不大可能,我可以90%的肯定魔术队会留住他。至于里德诺,我觉得他的实力应该比布雷克高一点,但是也不会高出太多。我觉得布雷克更像是个领导者,而不是一个冲锋陷阵型的球员。安东尼-卡特对这支开拓者队几乎没有什么帮助作用,至于费舍尔,在我看来,他并不是一个能够真正领导球队的先发控卫。

  问:我听说篮网队想要引进布泽尔和艾弗森,我觉得这支球队如果由卡特、哈里斯、洛佩斯、布泽尔和克拉克或布莱尔组成一套阵容应该不错,你觉得呢?

  马克里:你说的是布泽尔和艾弗森?那将会很有意思,篮网队现在的确是拥有一些薪资空间,但是空间并不大,如果篮网队就此用掉薪资空间,那篮网队将会变成一支很有意思的球队,但是我并不觉得艾弗森适合篮网。我也不觉得现在正在亏损的篮网队会花这样的“冤枉钱”。

  问:凯尔特人队会交易拉加-隆多吗?

  马克里:我希望他们不会这么做,如果他们这么做的话,我会觉得这是他们所做的最糟糕的一笔交易。隆多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问:雷迪克在总决赛第一场的第四节防科比防得不错,他在第二场当中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吗?

  马克里:这是有可能的。此前雷迪克在防守雷-阿伦时也做得不错。昨天比赛的上半场科特尼-李防科比也做得不错,魔术队下一场在这方面会进一步加强。

  问:你觉得篮网队今年的第11顺位选秀权会挑选哪一名球员?你觉得乔丹-希尔会掉到第11位吗?

  马克里:我觉得乔丹-希尔是不可能掉到那么低顺位的,希尔应该是今年新秀当中最出色的摇摆人。也许亨德森或詹姆斯-约翰逊有可能掉到第11位,篮网队有可能挑选这两名球员。

  问:你觉得此前传出的凯尔特人队用隆多和雷-阿伦交换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和巴博萨这桩交易传闻靠谱吗?

  马克里:如果这么交易的话受益的会是太阳队,而对绿衫军来说就不是个什么好交易了,巴博萨打不了先发控卫。

 

相关链接:

湖人可用奥多姆换火箭野兽 艾弗森将遭联盟冷遇
火箭得选秀权可瞄准三人 两双猛兽或成姚明替补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