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拜纳姆能遏制魔兽 7年后若再夺冠意义重大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14: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3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训练,备战总决赛。训练于当地时间中午对媒体开放,此时站在场边的科比已经完成了训练,可是从他头上不断淌下的汗水来看,湖人的训练强度应该不小。

    采访开始之后,科比首先谈起了自己对于总冠军的向往,因为上一次他拿到总冠军,已经是7年以前的事情了,“如果能够拿到这个总冠军,那么对我来说会意味着很多。你知道,去年我们没能完成这个任务,而现在我们又一次得到了机会,可以重新再来一次,所以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你会感觉非常特别。”

    “与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动,这真的很幸运,这是我们能够再度打入总决赛的关键。去年总决赛之后,我参加了奥运会,不过和一年前相比,我觉得自己的体能依然非常不错,这一年来我一直都十分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所以我现在依然能量充沛。”科比继续说。

    虽然科比对霍华德推崇有加,不过他依然相信自己的小兄弟拜纳姆能够给“魔兽”制造一些困难,“我相信拜纳姆会好好迎接这次挑战的,谁都知道霍华德是‘野兽’,是现在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而对拜纳姆来说,这无疑会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我相信他能给予我足够的支持。”

    科比坚信在这个夏天自己一定会有所收获,“就像我说的,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能够给予我支持,比如加索尔,上赛季是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结果我们打进了总决赛,这是一段令人难以形容的经历。这个赛季,我们的经验变得更加丰富了,每个人都有了这样一个想法,那就是我们不能再像去年那样度过夏天了。”

相关链接:

科比:今年夺冠机会绝佳 我还有六年巅峰期
皮特鲁斯誓给飞侠制造障碍 总决赛不穿科比系列
[组图]湖人备战总决赛一丝不苟 科比加索尔密谋
总决赛:科比难奈“魔术定律” 有一人比他重要
奥尼尔表态盼科比夺冠 大鲨鱼泯恩仇难舍湖人情
飞侠坦言等不及决赛到来 科比:我们已足够强硬
湖人vs魔术得分后卫:科比无人敌 黑曼巴再冲MVP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