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健华:若姚明愿联手皇帝 我争取做骑士大老板

 

CCTV.com  2009年05月29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黄健华收购骑士成功之后,作为第一位华人NBA球队老板的他自然是被镁光灯包围了起来。近日,黄健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如果姚明愿意去克利夫兰,他将争取做骑士大老板。

  记者:作为一位华人,想要入股NBA球队,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过程么?

  黄健华:这次入股的过程非常顺利,球队股东们几乎都对我投了信任票,然后就是正式签约,NBA官方和咱们央视不也都对外宣布了这件事吗?整个过程真的没遇到什么困难,可以说是非常顺利。

  记:您目前已经拥有骑士百分之十五的股份,接下来首要任务是什么?是否有意进一步追加投资,成为真正掌控骑士的大股东呢?

  黄:首要任务肯定是帮助球队留下勒布朗-詹姆斯,我们有意通过引援加强球队内线的实力,如果能够引进姚明这样的中锋,让他与詹姆斯联手,那我一定会争取成为骑士的最大股东!

  记:您如何评价骑士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特别是东部决赛的表现?

  黄:东部决赛前两场我都在速贷球馆看了,球队的状态和季后赛前两轮相比有一些起伏,但是NBA的魅力就在于此,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怎样。现在的骑士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他们都很年轻,来骑士的时间也不长,所以大家应该对我们多些耐心,球队会变得更好的。

黄健华仅是收购代理人 姚明动向与他无直接关系
黄健华专访:东部决赛应打七场 詹姆斯孤军奋战
黄健华结缘NBA只因“鲨鱼”妈妈送了他几张球票
皇帝姚明都将争第一年薪 黄健华难凑合姚詹搭配
黄健华竟是姚明恩人 私交甚笃曾与叶莉同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