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证实曼联求购里贝里 巨头标价4000万以上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0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曼联的确在考虑引进法国刀疤战士里贝里,这已经被证实不是传闻。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总经理霍内斯透露,曼联的确向他们询问过收购里贝里的事宜。不过,霍内斯强调,曼联的接洽并非实质性的。

拜仁证实曼联询问过里贝里问题

  由于拜仁成绩糟糕,里贝里已经成为英超、意甲和西甲豪门抢夺的目标,巴萨和皇马都对他非常青睐。目前,里贝里和拜仁还有两年合同,和曼联在哈格里夫斯转会问题上早就有过交易经验的拜仁强调,弗格森如果要想得到法国球星,恐怕要打破英国转会费纪录。

  目前,英超最高的转会费纪录由曼城的罗比尼奥保持,去年夏天他从皇马加盟时身价高达3250万镑。然而,这个价格买不到里贝里,霍内斯说:“如果他们只出3400万镑,我真的懒得接电话了。曼联曾经不经意地询问过求购里贝里的事情,但这要取决于C罗。”

  不过,西班牙媒体如今预计皇马将会放弃C罗,转买里贝里,因为他的价格更低。要买C罗至少7500万镑,而里贝里或许4500万镑就能得到。而与此同时,传闻中里贝里在西甲的首选球队则是巴萨。在英超的话,曼城和切尔西据传也对里贝里感兴趣。

  对于里贝里的价格,霍内斯说:“我听说有人要出4000万到5000万买里贝里,但这些数字还没有人在电话里对我说。”

  至于里贝里的妻子在马德里找房子的传闻,霍内斯则说:“她想买房子就可以买,但我们知道我们不会让他轻松离开这里。”

相关新闻:

曼联传奇宣布明夏退役 下赛季成斯科尔斯告别战
巴萨夺三冠超越99曼联 巴萨比经典红魔强在哪
曼联狂飙竟是假象 巴萨用红魔擅长方式杀死曼联
冠军杯:梅西埃托奥破门 巴萨2-0曼联成就三冠王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