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叹生涯最大遗憾 鲁尼:巴萨世界最佳不是梅西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07: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掉欧冠决赛后,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承认,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失望之一。

  埃托奥和梅西的进球助巴萨获胜,而曼联错过了成为第一支卫冕改制后欧冠的球队。本场决赛中,C罗个人表现不错,是曼联攻击手中最活跃的,但他仍不足以挽救球队。

  C罗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失望之一,在比赛前,我们一直很有信心,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做到。”

  “当你输掉一场决赛,感觉总会很糟,但我们确实踢得不好。”

  “在比赛的前十分钟,我们踢得还可以,但你必须说,巴萨配得上胜利。”

  鲁尼也很失望,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但巴萨踢得更好。他们打进了两个球,而且对我们不走运的是,都是在关键的时刻,这让我们很艰难。”

  欧足联网站的球迷投票中,梅西当选全场最佳,但鲁尼认为,伊涅斯塔才是最好的球员。“巴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我看来,伊涅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相关新闻:

[组图]欧冠大决战 曼联巴萨球迷为大决战预热
C罗训练受伤 曼联欧冠蒙受最大阴影或损失1亿
[组图]巴萨备战欧冠决赛 梅西模拟遭包夹局面
[组图]曼联积极备战欧冠决赛 弗格森小试牛刀
[组图]欧冠决战一触即发 梅西普约尔成角斗士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