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大半首发浮出水面 冠军中轴线搭配拜仁左翼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21: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上海消息:17时55分,刚刚抵沪的欧洲杯亚军德国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首场训练。在约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上,德国队的首发阵容浮现水面。不出意外得话,施魏因斯泰格和前斯图加特双锋戈麦斯、卡考将组成前场铁三角,向中国队的后防线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原计划德国队是17点45分训练,但因为打算在同一块场地训练的中国队遭遇堵车不得不返回金山,可以多训练一会儿的德国人也投桃报李,很慷慨地把封闭训练改为向中国媒体开放。踏在上海的绿茵场上,球衣上绣着三颗星的德国球员显得非常轻松,对于获得三次世界杯的冠军来说,这场比赛不会成为问题。连奥运女足击剑冠军海德曼也和德国队同场训练,只不过她是跑跑步练练体能。这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放松为主,前20分钟的时间里,来华的17名德国球员进行了慢跑和拉撑。接着德国队进行了8对8的半场分组对抗。

  根据笔者的观察,身穿黄色背心的一组很可能将成为中德战上的首发。其中包括后防线的四员大将,从左至右是拉姆、胡特、弗雷德里希和欣克尔,中场是希茨尔斯佩格和施魏因斯泰格,前锋是在巴西出生的德国人塔考,门将是诺伊尔。尽管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在另外一组中,但戈麦斯很可能将与斯图加特的老搭档塔考联袂出战,而且在分组对抗中戈麦斯也表现得比较兴奋,获得了三次射门的机会。同时沙尔克门神诺伊尔也来了状态。屡次神勇冲出救险。两天后的中德之战上,不知中国前锋是否能撬开德国战车的大门。另外一名门将恩克因为在联赛中受伤,至今头上还裹着纱布,不过他也带伤上阵参加了当天的训练课。

  在训练中,身穿红色训练服的主教练勒夫不时抚颊沉思,也许他还要对后腰和前锋两个位置进行仔细斟酌,最后琢磨出应战中国的最佳阵容。尽管这次来的德国队有“二队”之嫌,但坦克军团的实力仍远在中国之上。世界排名第2(德国)和世界排名第97(中国)之间的比赛,似乎并没有什么悬念。

相关新闻:

比尔霍夫:阵容足应付中德战 国足求医可问两人
[组图]中德友谊赛:拜仁新援戈麦斯表情秀
[组图]国足热身赛——中德战德国队新闻发布会
[组图]国足热身赛:中德友谊赛德国队抵达上海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